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攻略】为什么多数家庭都要选择它?

房天下  2016-07-28 10:05

对于望子 的家长来说,孩子的成长教育问题向来是头等大事。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良好的起点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下一代的身心发展,甚至对一生都有至关重要的影响。相比普通住宅,学校周边住宅无疑更受多数家庭的青睐,备受瞩目的人气红盘—·蔚蓝领秀,正是凭借着优质学区价值,使其成为置业杭州的热门之选。

理由一:“孟母三迁”观点无独有偶,美国MTO权威印证

自古以来,教育领域都是国际社会的关注热点。为了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为了成长的“软环境”,“孟母三迁”的故事在很多国家都在上演。在美国,联邦住房与城市发展部曾经在纽约、洛杉矶等大城市启动了随机搬迁实验(MTO),从一个新角度出发挖掘居住环境对孩子长期表现的因果关系。

终计量经济学结果显示,即使是贫困家庭,在搬迁至良好的教育居住区域后,仅一年平均贫困率便降低了17.05%,并且孩子在成年之后的收入提高了约35%,对未来事业、婚姻状况等方面同样具有积极影响,可谓彻底改变了孩子一生。因此,在美国市面在售的学校周边住宅尽管价格更贵一些,但并不影响其成为投资置业的香饽饽。

理由二:坐享完善教育配套,呵护下一代身心成长

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质高。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学校周边住宅的优势,不仅体现在更优质的教育体系和学习氛围,在整体区域环境和配套规划发展等方面,相对其他板块同样更胜一筹。

·蔚蓝领秀坐拥丁兰新城核心,倚靠杭州主城山水稀缺资源—虎山、龙山、皋亭山三山胜境,得天独厚的山水与鲜氧,可以呵护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值得一提的是,伴随江干政府着力打造的丁兰新城价值逐步显现,诸多教育配套利好纷至沓来。据教育局 公布,2016年这里将新增24班丁蕙二小(9月开学)、36个班丁兰第二小学两所小学,以及一所18班规模的丁蕙第二幼儿园,未来其他教育配套也会持续落地,助力下一代赢在人生起跑线,创造美好未来。

理由三:教育房产双投资,丁蕙二小助您望子

凭借名校的辐射效应和社会影响力,学校周边住宅的投资潜力十分显著。在楼市低迷的时候,学校周边住宅往往表现较强的抗跌性,而在楼市火热时,学校周边住宅则是一路领涨。只要重点小学、 小学不搬走,学校周边住宅的 潜力巨大,将来换房也不用愁。对于蔚蓝领秀的业主而言,家门口的学区优势,既是房产投资的保障,也是教育投资的保险。

·蔚蓝领秀坐落丁兰新城核心,区域内近10所学校环伺,其中与丁蕙二小仅一路之隔。这是一所浙师大教育集团旗下的国有公办小学,24班高规格配置,教师研究生学历比例达到90%以上,曾先后荣膺“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杭州市智慧教育示范校”、“智慧校园示范校”等荣誉;近在咫尺的丁蕙第二幼儿园办学规模18个班级,将采用新式教学方式,激发幼儿学习兴趣与潜能。优质的名校教育配套,确保了该校学生优质的就学环境,实现望子 不是梦。

买房看口碑, 热销红盘! ·蔚蓝领秀全新3#开盘在即,当红90㎡大三房,一梯一户、独享宽景双阳台,超高赠送面积,超高舒适度!置业主城难得一遇,敬请把握良机!

蔚蓝热线:0571-86680088

现场地址:江干区临丁路与华鹤街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