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象级热销商铺,新品加推在即

房天下  2016-07-25 13:56

[摘要] 距离首开不足一个月,顺应投资者的狂热期盼,世纪之光近期将加推6#、7#、22#新品商铺。

在多数人都以为实体店气数将尽的时候,IKEA做了一次转型,做“实体店+”,而非“互联网+”。不论人们如何感叹实体店遭遇电商带来的冲击,事实上,所谓的“困境”并未让实体店消逝,它只是一场迟早会来的催化,让实体商业以更快的速度更新迭代。

市场的反思带来商业模式的重整,区别于商业综合体强目的性、低频率的消费性质,更贴合人们生活需求的社区商业模式出现了庞大商机。街巷,区别于商业综合体,它具有无可比拟的亲近感。数千年坊间文化证明,充满温度的繁华体验,才是商业的本质所在。正如万科大家世纪之光所倡导的复苏邻里街巷繁华

价值认同的投资视野

万科大家世纪之光提出的社区商业3.0时代”,经历几年商业洗牌期后首次出现在人们视线中,就被誉为商业领域的优质蓝筹股承载着特殊记忆的繁华,正以它独特的稀缺价值,出现在当代温情的生活画卷中。未来的业态多以便利性、创意性的体验店为主,更加贴合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622日,世纪之光super street 3.0”开盘,出现了罕见的商铺销售热度,创造超越住宅的现象级热销。不同于大型综合体的恢弘感,世纪之光super street 3.0”通过情景式的创新规划,以一种前所未有的亲切姿态导入商业消费人流,继而以商街实现人流的消化。其新颖的商业布局,一则做大整体社区商铺的辐射商圈,二则助力单一铺位投资价值的进一步跃升!

世纪之光约2500户精英家庭+周边7社区+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万科校区(建)+省妇保新院区(待建)所共同构建的数万人优质消费圈,世纪之光super street 3.0”沿街旺铺,无疑是稳重型资产的典范。商铺筹备期仅两周,开盘便引发抢铺热潮。距离首开不足一个月,顺应投资者的狂热期盼,世纪之光近期将加推6#7#22#新品商铺

其中,6#7#位于小区主出入口附近,是大部分业主出入的必经之路,占据着大量人流出入的优势;22#位于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万科校区(建)的斜对面,享有难得的超大基数师生及家长等消费群体,在市场上现有的商铺资源中实属难得。主力建筑面积约30-80方中小面积的物理特性,也带来了更低的投资成本。地段、资源、G20红利、钱江世纪城前景无疑世纪之光super street 3.0”沿街单层旺铺附加无限潜在价值

融身约35万方万科装修成品社区世纪之光super street 3.0”的优势更大大减少一般消费圈的成熟周期,更早一步实现消费稳定来源。奥体板块价值的不断刷新,钱江世纪城的崛起之势,或将在这里酝酿出一种特殊的温情生活,也赋予“世纪之光super street 3.0”独特的价值。

本项目推广名为世纪之光,核定名为钱江之光名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意见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有关杭州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万科校区、省妇保医院世纪城新院区等钱江世纪城的信息来源于钱江世纪城官微及相关网站等渠道,仅供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万科校区”描述系根据开发商与教育主管部门战略合作方案对外发布,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或要约,学校建设名暂定为“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万科校区”。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新政策为准,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本资料发布于20167月,有效期截止于20168月。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万科大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萧售许字(2016)第01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