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谷·杭州开启杭州东部创新时代

——绿谷·杭州东部创新中心新闻发布会

房天下  2016-07-07 12:27

[摘要] 绿谷·杭州作为政府主导的项目,定位为城东产业创新引擎,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打造研发创意中心和科技总部基地,开篇杭州东部的智慧创新运动。

7月6日,“智无界,行无疆”2016钱塘智慧城——绿谷·杭州东部创新中心新闻发布会在天元大厦天元厅成功举办。江干区副区长魏丹英、杭州钱塘智慧城主任楼建平出席此次发布会。

钱塘智慧城是杭州市“两区三城九镇三谷”的重要布局之一,是杭州继未来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之外重点打造的第三座“城”,涵盖九堡街道、江干区科技经济园及杭州国际商贸城江干区辖区,面积15.3平方公里。智慧城坐拥杭州东部门户之地,将以主城区优势,以“五业五区一中心”为目标,打造国内一流现代化魅力之城、智慧之城,与未来科技城形成东西两翼齐飞的发展格局。绿谷·杭州作为政府主导的项目,定位为城东产业创新引擎,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打造研发创意中心和科技总部基地,开篇杭州东部的智慧创新运动。因此绿谷·杭州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商务办公地点,而是一个巨大的智慧产业平台。此次绿谷·杭州东部创新中心新闻发布会也标志着杭州东部创新时代的正式开启。发布会现场,吸引了二十余家主流媒体的关注。

新闻发布会以“智无界,行无疆”为主题。“智”代表智慧的城。钱塘智慧城作为杭州东部的创新天堂,坐享主城区优势,一号线穿城而过,醇熟的产业、商务、居住资源一应俱全。“智”代表了智慧的产业。“科技改变生活,智慧引领未来”,未来绿谷将立足现有产业优势,推进产业智慧化,实现工业4.0加速转型,发展“互联网+”,成为两化深度融合的东部创新中心。“智”更代表了智慧的人。“智者观天下”,钱塘智慧城希望通过项目建设和平台带动,集聚一批智慧的产业,智慧的企业,智慧的人。“智无界,行无疆”意味对智慧的无尽探索就像行者脚下的路,走得越远方知世界之大,而绿谷正是这些智慧探索者的理想归属。

发布会上,魏丹英副区长指出了绿谷项目对于江干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随着绿谷项目的发布,钱塘智慧城首发产业引擎已经启动,杭州东部的创新风口正在形成,东部正在崛起。楼建平主任对绿谷项目“以智会友、为企建家”的发展理念做了具体阐述,杭州以政府作为打造主体的5A甲级产业园区即将发售,未来政府将成为入驻企业的贴身管家,着力构建集政府资源、人才、金融、科技研发、园区智能服务、企业家交流等于一体的智慧型“创新生态圈”,助力企业腾飞发展。

两位领导条理清晰的发言令人对绿谷·杭州充满了期待,将发布会气氛推至高潮。现场同时发布了绿谷的三维片、微楼书及概念片,向大家展现了全新的officepark花园式办公理念和办公环境同时明确了绿谷项目的目标客群,引起了现场媒体的强烈反响。除此之外,期的现场版《非常会客厅》也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在《非常会客厅》中3家企业与媒体接触,企业家们与主持人一起分享故事畅谈未来。

此次发布会正式启动了“智无界,行无疆”全年活动及钱塘智慧城《智无界·行无疆》著书项目,对绿谷·杭州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着台上智慧盒子发出了的智慧之光慢慢亮起,绿谷•杭州东部创新中心将向全杭州发出邀请,将走访一批智慧企业,收集浙商创业故事,汇集城市向上精神,编撰《智无界·行无疆》著书,以智慧的城市精神助力G20。同时将设立“绿谷客厅”,定期开展企业家俱乐部活动,让企业充分交流,智慧得到碰撞,绿谷·杭州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后盾,让智者无界,行者无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