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6月杭州楼市销售排行榜

房天下  2016-07-01 15:21

[摘要] 今年上半年杭州楼市新房销量成绩不俗,杭州各城区成交量有一定程度的上升,杭州上半年共成交商品房10.2万套,1043万平方米,1725亿元,今年上半年一路高歌猛进,已然超过10万套大关,库存较2015年减少了3万套,据悉主城的库存仅能维持5.5个月。

今年上半年杭州楼市新房销量成绩不俗,杭州各城区成交量有一定程度的上升,杭州上半年共成交商品房10.2万套,1043万平方米,1725亿元,今年上半年一路高歌猛进,已然超过10万套大关,库存较2015年减少了3万套,据悉主城的库存仅能维持5.5个月。

而刚完结的6月,这是一个创造历史的月份,这是一个狂飙突进的月份,多个区域的多宗地块遭遇大鳄争食,地王频出,地价屡屡上演“面粉价超面包价”现象。时间老人倚着岁月回廊的斑驳子回望6月楼市,杭州成交业绩斐然,尤其是城东新城板块屡创佳绩。

从6月个盘成交情况看,截止6月30日,万科中央公园以成交总金额35756万摘夺城东新城板块楼市销售桂冠,并在主城区成交金额排名中获得第六名的好名次;紧追其后的则是天城府,以成交总金额34040万位居该板块成交亚军;而东方星城则以成交总金额30362万的销售业绩,屈居季军;从成交均价也能看出,同板块的楼盘均价都还停留在2字头的时候,万科中央公园均价已然3字打头,销冠品质与受众认可度果然不同凡响。

涨声之下,楼市仍然存在多样变数。接踵而至的下半年,让人更加期待6月之后楼市表现。更多悬念,留待分晓。

附:2016年6月城东新城板块成交统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