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安•学君里凌晨盛大开盘,开盘即售罄

房天下  2016-07-01 15:09

[摘要] 立夏的杭州在连续阴雨天气后变得开始转明朗,6月30日的夜晚一阵一阵风将乌云追赶,预兆着明天该是好天气。道路上跟往常一样偶尔三两车辆经过,早该入夜深眠的未来科技城,在天目山西路与东西大道交汇处却热闹非凡。

众安•学君里凌晨盛大开盘,开盘即售罄

立夏的杭州在连续阴雨天气后变得开始转明朗,6月30日的夜晚一阵一阵风将乌云追赶,预兆着明天该是好天气。道路上跟往常一样偶尔三两车辆经过,早该入夜深眠的未来科技城,在天目山西路与东西大道交汇处却热闹非凡。聚集的人群从众安•学君里售楼处门口开始快延生至马路段。原来这些深夜聚集的人们都是前来等待众安•学君里的开盘,大部分的购房者傍晚便在这边等待排队了,只为开盘时能优先抢到中意的房源

在正式开始售盘时,众安•学君里售楼中心早已聚集众多前来选房购房者,首推的这一批房源和房型受到了现场近千名购房者热捧,尽管凌晨的杭州有些凉爽,但现场依然气氛紧张而热烈。

被众多购房者们簇拥下记者才勉强挤到沙盘户型模型区域。期间记者还趁机现场采访了一名前来购房的张先生,下班便赶来排队等候的张先生说到“去年和老婆其实就看好这里了,房子性价比高,开盘优惠多,要是能抢到一套好房源,可少奋斗几年了”。旁边的一对老年夫妇也激动表示:“吃完晚饭就拉着老伴过来了。家里一直想着要买套房子改善,刚好这边无论老少都适合,路网发达,生活配套完善,儿子说板块价值也很有前景,总之啊满足我们一家所需的就是好房子”。

之后购房者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行选房流程,现场的气氛也是非常微妙,选房出来的购房者面上难掩欣喜之意,而等待区的购房者则一脸的期待的焦虑。在开盘短短1个钟头内,首期推出的房源就已售罄,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开盘即售罄。

现场销售人员介绍,学君里早在认筹后期阶段几乎就是一房难求了,这次的火爆也是在意料之中,在此次购房者当中也不乏投资者,因为未来科技城板块的大热以及火车西站的落址还有距学君里一步之遥的轻轨5号线都是无限的潜力。

众安•学君里之所以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在于其在地段、规划、户型的方面亮点倍出。项目傲居于未来科技城板块,这块被寄予“天堂硅谷”深厚期望的大热板块,随着众多知名企业的入驻(例如:阿里巴巴、海创园、恒生科技园)将进一步带动了区域的经济发展。

项目文二西路,对望学军中学,火车西站、轻轨5号线(规划)一步之遥,坐享老余杭、大城西醇熟生活配套,三大湿地、浙一医院余杭分院等近在咫尺,西溪印象城、望洲城、海港城、嘉凯城(待开业)、万达广场(已规划)等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左右可触。这里完美舒适的配套设施、品位优雅的居住环境,充分满足高品位人群投资置业和自身居住的需求,也将为未来科技城再添辉煌,打造成为新区又一个标志性楼盘

众安•学君里的开盘,在随着深夜走向 拉下落幕,购房者的热情与工作人员专业有序的接待使得提前结束开盘大典,首期房源全部售罄。众安•学君里二期臻品房源即将推出,敬请期待。尊崇热线:0571-861807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