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维交通代言财富,地铁口物业成投资标配

——【创客空间】约200米地铁口,真正地铁盘

房天下  2016-06-20 14:33

买地铁盘的人心里都有杆秤,一端掂着现在,另一端是未来的房价。毕竟有太多的历史作见证:2006年上海一号线起始站莘庄站房价还是6937/平方米,现在已涨至大约31000/平方米;杭州滨江凭借地铁1号线,4年也至少翻了1倍多……地铁盘大幅是投资客们争先恐后竞相购买的强大动力,并且当地铁、城市主干道、高铁枢纽等完美融合,立体交通更将成为财富的代名词。

而【创客空间】就是如上财富代言的真实写照。

200米中央公园站,真正地铁口物业增值未来财富

地铁的高速高效使得酒店式公寓的价值一路高涨,而地铁盘有史可鉴,更有理可依。地铁5号线是未来科技城的交通大动脉,更是未来科技城的价值干线,【创客空间】约200米处即地铁5号线中央公园站,也就紧扣了极速交通的关键一环。地铁盘不仅仅大大缩短了出行时间,更是保值的财富象征。

【创客空间】不仅能满足创业者对于交通的需要,方便其商务沟通,从而成为创业者的钟爱;且对于投资客来说,地铁开通大大增强了客群的辐射范围,也就是说【创客空间】将涵盖更广泛的租客群体。

海曙路、文二西路全线通车倒计时,加快板块与城西一体化

【创客空间】南面、北面是文一西路、海曙路两大接驳城西的主干道。而正在紧罗密布建设中的海曙路,预计20169月就将顺利开通,海曙路向东将连接余杭塘路,是未来科技城贯连城西的一条重要东西主干道。而文二西路荆长路至绿汀路段已全面完工;绿汀路到东西大道在后建设中,预计2016年年底全线通车,带动板块与城西一体化进程。

火车西站入驻未来科技城,加速板块融入长三角1都市圈

规划中的杭州火车西站选址仓前,落户未来科技城板块,总投资60亿,力争5年内完工。作为门户型铁路综合枢纽,未来将接入5条省内及省际高铁,同时与周边的地铁3号线/5号线等实现。自此由未来科技城即可都市圈,大大缩短出行时间。

坐拥多维交通优势的【创客空间】,更享全方位优势的超高投资价值。正居未来科技城CBD核心,周边欧美金融城、未来中心、万达广场等10大商业综合体环抱,约200米就是中央公园地铁口。更有德石投资基金打造创客孵化中心,是创客者的成长摇篮。【创客空间】非毛坯LOFT,约45方可变3房,而40小户型,突破了传统的狭长格局,实现了同款罕见的4.2开间

而【创客空间】的超高投资价值已倍受市场认可,64日启动认筹,短短两周认筹破150组,进入首开倒计时!总价38.9万起,45方可创变3房即可入手。交万减3万持续火爆认筹中。

VIP8858 5656

项目地址:杭州未来科技城创景路、龙潭路交叉口

现场销售展示中心:杭州未来科技城文一西路与创景路交叉口(中央公园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