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城印象捐书丁荷小学 后一幢现房火爆抢筹

房天下  2016-06-01 15:10

[摘要] 5月30日,在距离第67个儿童节还有两天的日子,丁荷小学升旗典礼上举行了一项重要活动——捐书仪式。原来是老伙伴广大•融城印象将500册儿童读物捐赠给丁荷小学,并祝福学生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5月30日,在距离第67个儿童节还有两天的日子,丁荷小学升旗典礼上举行了一项重要活动——捐书仪式。原来是老伙伴广大•融城印象将500册儿童读物捐赠给丁荷小学,并祝福学生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早上9点整,丁荷小学(隶属采荷二小教育集团)如期举行升旗仪式,五星红旗高高升起。而后,广大•融城印象营销总监王正统代表广大房产站在下将500册儿童读物正式赠予丁荷小学,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一直以来,融城印象都与校方保持良好关系,除了本次赠书活动,在去年丁荷小学篮球馆启用时还贴心为小学购置了室内外篮球架等多种体育运动设施,为孩子营造更好的体育锻炼环境。而校长也曾亲临融城印象售展中心召开校长见面会,就招生问题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距离丁荷小学一墙之隔的融城印象,开盘至今热销不断,并于去年年底完美交付。今年5月21日,后一幢现房楼王又启动认筹,依旧人气爆棚、红透丁桥。此次户型涵盖之前的销售量称王的83㎡户型、全优全明89㎡三房户型以及从未面市的改善130㎡四房户型,可满足不同层次置业人群需求。对于租房一族来说,广大•融城印象全现房销售,即买即住节省租房成本。

当然,吸引客户竞相抢筹的,还有丁桥成熟区的生活氛围,融城印象业主们可以享受周边800米范围内的现成配套,丁兰广场、物美超市、世纪联华等大型商场皆举步即达;近邻规划地铁3号线,零换乘直抵武林,还有前面提及的采荷二小名校教育资源等。此外,丁桥板块是主城区绕城内难得的价格洼地,超高性价比落户杭州主城也是一大优势。

乐活轻食记,周末嗨翻天!

这个周末广大•融城印象还将上演“乐活轻食记”,除了老朋友泡泡秀和小丑气球表演外,还有非常适合夏天食用的轻食餐,健康又低脂、低热量,是健康生活的佳选择;投篮机游戏,和爸爸比一比谁是篮球王子,倡导健康生活主义。当然,周周抽大奖活动还在继续,已中奖的朋友也可以参与,购房券可以叠加使用,享受额外优惠。

后一幢现场楼王火爆抢筹,“交1.5万减5万”、“砸金蛋送豪礼”、“周周抽大奖”三重钜惠!六月加推在即,敬请把握!

暖男专线:0571-85261666展示中心:杭州市江干区丁桥蕙兰雅路与蕙北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