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湘墅:以 湖居献礼城市顶豪之士

房天下  2016-05-27 16:58

唯有 方可匹配城市湖居别墅 居所——湘湖壹号·湘墅。湘墅,是湘湖壹号全功能非毛坯院墅的榜样钜作,由三期湖居别墅全新升级而成,其以天赋贵胄的 献礼城市顶豪人士,900方非毛坯总价3600万起,恭迎收藏!

地段方可匹配 的住所。湘湖壹号坐享湘湖景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纵享湘湖万千风情。而湘湖壹号·湘墅更是天赋稀贵,臻享湘湖壹号园区 位置,独享静谧湖畔生活。从湘湖壹号出发,驱车15即可市中心,在静谧中享受城市繁华,唯有湘湖壹号。

湘湖壹号·湘墅以素雅温馨的葡萄牙砂岩,明快亮丽的贝砂金、厚重历史的土耳其米黄作为别墅立面的石材,采用经典的意大利建筑风格,逾越百年而经典依旧的尊贵之美,尽显巴洛克风情。在工艺方面,湘墅不惜大成本投入,运用造价3000元/㎡之高的“水刀拼花切割工艺,从石材运放、甄选采样到烘干防护等,十余道工序缺一不可。2/3的大体量荒料损耗,令建筑接受时光的洗礼,依旧彰显亘古之美。

此次全新升级的湘墅,采用新亚洲风格造院手法,让业主在前庭院、主庭院、侧院三个区域尽享雍容,奢华的SPA泳池,感受来自热带的巴厘岛风情。庭院地面采用大理石拼花、花岗岩石材、马赛克作为装饰,将室内带装修约延伸到室外,每一寸都苛求 。此外,园区欧式皇家园林,将皇室的贵胄风华融入建筑物、湖景、林木当中,让雍容浪漫之美与园区一起滋长。

湘墅打破豪宅样板的固有风格,以新亚洲全非毛坯风格,汲取东南亚风情万种的浓烈色彩,使其回归自由情怀。大胆的设计,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力和心灵上的强烈震撼,使经典与现代的融合更年轻化,成就撞击灵魂的奢华艺术,美感不言而喻。

在 的豪宅住品当中,智能科技系统并不可少。湘墅运用循环地源热泵系统、全天候新风系统、24热水供应系统、家庭全屋净水系统、墙体保温系统、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家庭智能影音系统、帕图斯生态酒窖系统9大智能科技系统,让业主在居住过程中感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至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