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土拍之后,城市核心高端物业价值看涨

房天下  2016-05-27 10:34

上周杭州土地拍卖市场的火爆,再一次印证着城市核心板块豪宅市场的火爆性与需求量。超3万的成交楼面价,也预示着城西豪宅的单价即将进入5万时代。作为目前城西纯改善豪宅盘, one的价值一直备受客户青睐,上周土拍之后销售再现疯狂模式。占据先天自然优势,配上完善的市政服务配套,以及高大上的生活服务配套,必将成为城市高阶人士置业的不二选择。

城市高速发展,城西黄金时代来临

随着2016年的G20峰会,2020年的亚运会落子杭州,迅速带动了杭州的基础建设与城市地位。在此之上,一张全新的城西蓝图,更使杭州城西的价值极速跃进。据政府消息,城西将建成一个集铁路、地铁、航空、公交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定位为铁路枢纽站,总投资约60亿元,预计5年内建成。被誉为"亚洲长城市隧道群"的杭州紫之隧道目前已实现全线洞通,正在进行内部管道铺设和线路施工,这将使城西到之江转塘的距离缩短至15。而在建的地铁2号线古翠路站,距离城西核心豪宅——龙湖 ONE仅约500米距离。所有利好都有力推动了龙湖 ONE的火爆热销。

同时,在接下去的一两年,大城西将迎来新一轮商业爆发。据不完全统计,在城西核心的省立同德医院、城西银泰城、华商超市之外,目前在建有30万平方米西溪银泰城、11万平方米蒋村商务中心、万达广场、海港城等10余个商业综合体将相继开业。这将进一步驱动大城西的板块价值。大城西黄金时代已经来临,核心豪宅自然也将水涨船高。

全线房源告急,抢住城西机不可失

随着楼市、土拍的多重利好政策,加上纷至沓来的城西好消息,导致龙湖 ONE的疯抢局面,涨价呼声已起。近段时间来,去化加速的龙湖 ONE,所余席位已然屈指可数。目前,城西改善的热门户型——139方四房爆款已进入收官阶段。毕竟在城西,某种程度来说 ONE的收官之战,就是城西核心的压轴大戏。如此核心地段,又是龙湖高端豪宅系产品,这样的房子以后不会再有了。

限量争藏:城西核心纯改善热销红盘建筑面积约139-165㎡,稀缺争藏!

项目地址:中国杭州古翠路与高技街交叉口。VIP:0571-28257777

PS:文中所提到的户型面积皆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