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王频出 碧桂园·西江月价值井喷

——正踞学院路 89-139平米非毛坯洋房 首发在即

房天下  2016-05-26 12:14

2016年5月20日,位于杭州主城区庆隆单元的热电厂地块入市,仅经过8轮“闪电式”报价,终以楼面价31404元/平米成交,溢价率高达89.49%,创下墅区单价新高,申花房价即将进入5万元时代。

2016年,堪称杭州土地市场的高溢价之年。从年初开始,溢价率超过50%的地块便层出不穷,直到5月份,主城区两宗新出让宅地的溢价率更是一举突破100%。高价地的诞生,催生了“地王圈经济学”。今年,杭州楼市已经上演了数起土地成交后周边在售项目“封盘”的案例,一些嗅觉敏锐的购房者,甚至特意踩在土地出让的节点之前购入其附近房产

碧桂园·西江月正踞学院路,离热电厂“地王”不到2公里,裹挟着“地王”之势惊艳而来,项目价值遭遇井喷。项目自开放城西银泰城市展厅以来,前来看房并认筹的客户络绎不绝,在板块内,碧桂园·西江月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优势正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

正踞学院路 直通黄龙、西湖

杭州的学院路串联着城西文教区的各个名校,是杭州的文脉中轴,老浙大、新浙大、杭州电子工业学院、杭州商学院、杭州师范学院、浙江财经学院等高校学府都汇集于此。而在这条学院路上,古往今来也走出不少名人:曾经的马云执教于此,纵横三尺讲台,学院路成为他今生难忘的一条路;而宋卫平,他所创办的绿城集团,1995年个办公地点就位于学院路29号杭州文艺大厦。鲁迅、李叔同、丰子恺、朱自清、潘天寿等名人,都曾在此留下身影。

西湖自古便是杭州之魂所在,而黄龙是城西得以复兴的关键之处,碧桂园·西江月正踞学院路,处于西湖、黄龙文脉的承接地段。随着5月底6月初学院路北拓工程的完工,黄龙、西湖仿佛就在家门口,移步即至。同时,学院路的贯通,将彻底改变黄龙CBD、申花CBD、蓝孔雀CBD三大中央CBD交通线网,将重新定义杭城CBD格局。

千亿房企 造就精工品质

  千亿房企,地产十强碧桂园,立业24年来,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在世界范围内打造逾400座人居标杆。2015年更在新加坡旁,斥资2500亿倾力打造未来城市榜样——碧桂园森林城市。2016年,碧桂园于杭州三子联袂,以更完美的姿态为城市而改变,秉承千亿房企的匠心品质,共筑专属于杭州的“五星碧非凡”!

作为碧桂园集团拥抱一二线城市的标杆项目,西江月承载着碧桂园的诸多期待。因此,从拿地到项目亮相之间200多天的时间里,西江月团队跑遍杭州多达100余个代表性楼盘,通过市场调研详细地对标分析,精研出更具杭州本土化的产品体系。

据介绍,项目所有楼幢均规划为“一梯一户”,每一户的业主均能享受到专梯入户的豪宅体验。一方面充分保护业主居家生活的私密性,另一方面也大大降低诸如两梯四户社区中高峰期等待电梯的时间成本。

89~139平米 稀缺非毛坯洋房

作为碧桂园入杭六年首入杭州核心的升级之作,学院路项目一脉传承学院风华,以精工品质,筑匠心之作,打造城西人文豪宅地标,而在户型设计上,西江月也是精益求精,做到。

众所 的是,大面宽短进深格局的居住体验感要远超逼仄狭长者。或许纵观整个杭州楼市的户型图库,都难以找到像西江月139平米户型这样接近的设计——开间进深比达1.68,四开间朝南,南向总面宽近15米,四处飘窗,九面采光。

户型图上来看,西江月139平米户型在格局上做到四房两厅两卫,无论你是二孩家庭,还是三代同堂,日益生长的居住需求均能在此得到满足。户型各个功能空间尺度较为阔绰,其中,主卧呈套间设计,南向开间高达3.7米且带飘窗,套间总面积超过26平米。

户型所有功能空间包括两个卫生间均全明带窗,三个卧室及主卧卫生间甚至自带全赠送飘窗,在大程度提升户型采光度与通透性。此外,花园洋房的亲地属性也成就了139平米户型的丰裕景观,九面采光更能将室外的园林景观引入室内,增强居住体验感。

作为花园洋房,西江月139平米户型本身超高得房率就远远高过市面上的普通高层公寓,居住尺度感不言而喻。而在此基础上,碧桂园更是合理规划,巧妙利用可拓空间,给予改善购房豪宅般的居住体验。

碧桂园·西江月 正踞学院路非毛坯洋房 VIPLINE:0571-87858888

PS:文中所提到的户型面积皆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