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杭州4月房屋各类权证 发证量突破5万本

杭州日报   2016-05-18 10:55

[摘要] 受杭州楼市成交量的影响,4月杭州房屋各类权证发证量突破5万本,再度刷新办理量纪录。

受杭州楼市成交量的影响,4月杭州房屋各类权证发证量突破5万本,再度刷新办理量纪录。

据了解,4月,杭州新建商品住房市场保持了“量高价稳”,二手住房成交量持续走高。受此影响,房屋各类权证发证量也大幅上升,杭州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房产办证大厅进入“大流量交易期”,各房产办证大厅近两个月接待的办事业务超过平时3倍多。

3月至4月,杭州各房产办证大厅共受理主城区范围内商品房买卖8395件。其中,4月受理4772件,环比增加32%,受理中介代理二手房买卖9181件,同比增加177%。两个月间发放房屋各类权证95489本,同比增加86%。4月各类权证发证量更是突破5万本,再次刷新办理量纪录。

据统计,4月,杭州房地产市场延续了今年一季度的良好走势,全市商品住房成交18571套,成交面积205.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63.6%、64.6%,新建商品住房市场保持了“量高价稳”的态势。与此同时,二手住房成交量持续走高,全市二手住房成交12903套,成交面积132.2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12.9%、11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