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 为杭州而改变

房天下  2016-05-11 11:41

蛰伏杭城数载,碧桂园如同一位匠人,扎根城市深处,潜心规划,默默耕耘。如今,数年累积作一朝发力。

碧桂园为杭州而改变,与城市共优雅。

尊重杭州,以精细考量演绎匠人情怀

碧桂园一直将杭州视为准一线城市,也认为唯有深入研究和考量,才是真正尊重这座城市的方式。

多年来,碧桂园深入每一个板块、对标每一组竞品、走访每一对人群,研磨每一个户型,对产品及客户需求把握更加精准,激发出对杭州市场的热情与尊重。

择址申花、奥体,这一次,让世界瞩目

一方是浸润千年文化的城市深处,一方是辉映时代璀璨的文明潮头。

碧桂园精心选取申花核心和奥体核心,以突破集团体系的非标产品,为杭州改变,致敬杭州。

碧桂园·西江月、碧桂园·珑悦,超越体系的大成之作

作为超越碧桂园标准化体系的产品,碧桂园·西江月(申花核心)和碧桂园·珑悦(钱江世纪城)从产品线、立面、户型、装标等方面均以非标和定制化打造。

碧桂园·西江月,深居杭州核心,传承学院路人文风华。碧桂园通过规划、园林、产品、户型、装标、物业等多个维度对标杭州一线豪宅,将对人居生活带来全面提升。碧桂园·西江月拥有值得骄傲的产品规划:四房朝南、U型厨房、全明通风、充足车位比、多方位飘窗阳台设计、高配装标等等,在进行市场对标时,充分体现出碧桂园对西江月倾注的智慧和心血。

碧桂园·珑悦尊踞奥体中轴,在城市沸点板块,构建稀缺性高端产品。仅1.8的容积率,规划稀缺低密度法式排屋现代风格高层建筑;内外双泳池;逾10000方城市级景观园林……且在智能化、人性化细节、装标等多维度考量,无不呈现碧桂园·珑悦作为杭州低密人居样本的风范品质,碧桂园倾力打造奥体板块标杆之作。

得城市土地,还城市以恒久尊贵。

碧桂园携西江月、珑悦重磅出击,致敬杭州。

PS:文中所提到的户型面积皆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