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中央公馆观礼4号楼,热销持续火爆

房天下  2016-05-06 15:37

[摘要] 从首开一小时劲销6亿开始,保利•中央公馆观的每一次销售动作,都带着一股狂热的风暴。而此时此刻,观礼4号楼的热销传奇也已经注定,不久之后的成绩公布,相信将会是中央公馆让世人感慨的另一个惊叹。

五一小长假的杭州,狠狠地下了场雨,但一点没浇灭这座城市该有的热情。比如5月1号那天,居然有5万人聚集在杭州西湖音乐喷泉,怎一个盛况了得;再比如各大交通动线该施工的还是日夜不停轰轰烈烈,朝着G20疾速前进;还s有房地产市场,也是火爆的一塌糊涂,像五一期间的保利•中央公馆,进出的看房客户络绎不绝好似景点,整个售楼部熙熙攘攘热销不断,实在让人感叹魅力无限。

来保利•中央公馆看房的客户选择的交通方式很多样,有走路过来的,有开车过来的,有乘地铁来的,也有温台地区的客户,坐高铁到杭州东站,然后再过来的。这一则印证了中央公馆的人气,另一方面也说明了项目的中心区位与交通便利性。毕竟,保利•中央公馆所处的新塘路,是G20峰会期间,各国元首的必经之地,这也连带着让中央公馆有幸被20国元首检阅,人气高涨也在预料之中。

“国宾大道”必须体面,这是全杭州的共识,所以政府砸下3个亿改建整治,包括地下的自来水管、污水管全部更新换代,沿线建筑外立面提升。特别是中央隔离带,要由2.5米拓展到5米,种满罗汉松、香樟、桂花、樱花和垂丝海棠,把新塘路变成有一条“景观大道”,光种树就要花1个亿。相应的,国宾道排的中央公馆,以后会有多体面,似乎毋庸多疑,而这也让它的客户,释放出了热烈的购买情绪。

豪宅内练一口气,品质才是热销原力

新塘路的国宾属性,是杭州送给中央公馆的一份礼物,这让它的光芒更加耀眼,但透过那些光,我们会看见,中央公馆的本体实力,更加强劲。

武林、庆春、钱江新城三大商圈合围,浙一、浙二等甲级医院环绕,并春芽实验学校、茅以升小学等名校,这些都是属于中央公馆的外有资质,而在项目本身,中央公馆也精心打造了5万平米“若比邻”商业综合体,并自建3800方甲级幼儿园,完美解决“后一公里”生活需求。

在产品上,保利•中央公馆创新提出了“全生命周期”概念,根据处于不同生命阶段的客户的家庭结构和需求,为客户提供不同的空间布局和非毛坯方案。此外,中央公馆还推出以智能新风除尘、智能中央空调、智能全屋地暖等为代表10大远程APP智能体系。业主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掌控家中动态,全面简化生活琐事。

热销恒久远,销冠永流传

正是有着无比出色的自身价值,当国宾道的红利落在中央公馆身上时,才产生了爆发性的价值上行。自去年11月底首开到现在,中央公馆已累计销售近500套,金额超20亿元。特别是3月之后,随着“国宾道”的价值推动,中央公馆合同加协议新增认购170套,金额多达7亿元。

从首开一劲销6亿开始,保利•中央公馆观的每一次销售动作,都带着一股狂热的风暴。而此时此刻,观礼4号楼的热销传奇也已经注定,不久之后的成绩公布,相信将会是中央公馆让世人感慨的另一个惊叹。

VIP;0571-87615555

销售中心:杭州 江干区 新塘路和艮山路路口(地铁4号线新塘站B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