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城市发展战略新动向:城市复合地产新品“海上明月”公开前再获“增持”

——杭州万科如愿以偿,4月一举竞得海上明月西侧新宅地

房天下  2016-04-27 15:09

[摘要] 2016年4月25日,杭州萧山区土地市场迎来收宫之战。杭州万科如愿以偿,一举竞得萧政储出(2016)7号地块。

2016425日,杭州萧山区土地市场迎来收宫之战。杭州万科如愿以偿,一举竞得萧政储出(20167号地块。在进一步扎根杭州、深耕江南的同时,也透露出万科下一步城市发展战略的新动向:即对城市复合地产发展的进一步看好。

随着钱塘江时代的到来,杭州江南板块已经逐步成为,万科在整个城市发展布局中的重点板块和战略重心选择之一。

万科·璞悦湾的成功售罄,到万科·金辰之光、万科·世纪之光的热销引爆,从海上明月的“健康众筹”三轮上线热抢,再到425万科江南再下一城的利好释放……万科,在钱江南岸持续增“量”的同时,战略布局业已全面打开。

在这一过程中,值得关注的还是“中国万科城市复合地产新品的首发之作——海上明月”的公开亮相,这意味着,这个坐落在杭州钱塘江南岸区域中心的全新作品,已经列入了中国万科战略发展的集团层面,肩负着重大的发展使命。

作为2016年杭州万科的重点项目,海上明月与万科传统城市开发品类全然不同。在业态规划上,不再局限于高品质装修成品住宅和社区级底商的标准配置,全面升级。

升级三好住宅新标准,打造建筑面积82-150㎡定制装修成品“心豪宅”;升级万科生活广场,为园区里的业主和孩子们实现更便捷、丰富的社区教育和娱乐资源;引入中国邻里式养老品牌“随园嘉树”、杭州国际化星级康复护理中心“随园护理院”等专业医疗护理服务;用“一碗汤的距离”融合四大业态,创新定义当代城市三代人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

海上明月健康众筹
引爆当代城市复合居住形态的生活需求

身为“中国万科城市复合地产新品”的首发之作,海上明月一经亮相,即赢得了业界专家的一致赞誉和高度好评,并迅速成为杭州房地产圈内的热点话题。

4月伊始,海上明月正式推出健康众筹活动。以独特的健康主张,一跃成为杭城楼市“网红”——首轮上线,3抢空;两次加推,两次热抢;甚至一度在万科集团内部都一票难求。海上明月,仅用短短20天左右的时间即成功众筹累计近600位,交出了一份让所有专家和关注者们动容的完美答卷。

这一成绩,正是得益于海上明月“城市复合地产新品”的定位明析,以及极具特色和实力的——随园嘉树、随园护理院两大专业级产品的实现。

通过对中国邻里式养老“随园嘉树”和杭州国际化星级康复护理中心“随园护理院”的组合实现,海上明月为当代城市长者养老课题的研究,创新提出了全面解决方案——居家型邻里式养老生活方式。

关爱长者身心健康,提供高性能的空间服务解决方案;整合优质医护资源,实现专业、系统的“医、康、护”三合一健康保障;与知名医疗机构合作,为长者提供健康丰盛的护理服务与生活享受;全方位护航长者健康,悉心呵护讲品质、更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海上明月提前“增持”
是信心,更是让居住生态再次完美!

在杭州楼市的发展过程中,不乏开发企业在先期项目几近售罄的情况下,继续在周边跟进拿地的先例。但像万科这样,在相邻海上明月项目刚刚规划落定、公开亮相伊始,就断然在周边跟进拿地的表现,则不多见。

万科本轮竞得的萧政储出(20167号地块,与海上明月仅一河之隔,恰如为海上明月量身定制的“二期”地块。而万科在竞拍伊始,也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强势。此轮竞拍的成功,更旗帜鲜明的向业内传达出万科对城市复合地产发展的信心和进一步看好。

根据规划,萧政储出(20167号地块将纳入到海上明月的整体设计中。在实现为项目住宅组团增量的同时,也将原有的一条“水系边界”整体融入到园区内的景观体系里。为海上明月的园区生活营造,凭添更多自然的流动和宜居的生态,让居住生态进一步完美。

与此同时,随着萧山宝龙城市广场的正式运营,也为海上明月的业主生活展开了更值得期许的繁华指标。结合城市人文坐标——北塘河,兼得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与在建5号线的便利交通,持续丰满的周边城市生活配套……众多优势资源的汇集,造就了海上明月所在版块更具潜力的发展高度,完美幸福生活的期许。

海上明月  完美当代生活
全性能装修成品样板房 近期开放,敬请关注!
VIP0571-8991 0850

项目地址:萧山区金鸡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萧山宝龙旁)
展示中心:萧山宝龙城市广场2号厅;滨江万科钱江时代品牌馆(星光大道一期中庭)

本项目推广名为“海上明月”,核准地名为“云章映月华庭”。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及补充协议为准。此次健康众筹活动解释权归杭州余杭嘉木护理院有限公司所有。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锦繁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