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漫里金铺 全国悬赏 推荐奖励高达30万

房天下  2016-04-27 14:51

[摘要] 选择一个好的街铺,财富便会得到稳定提升。所谓旺铺在手,财富飙升,三代富有。地铁口,宜家正门,70-170方街区式金铺,引爆投资市场。朗诗•花漫里金街面向全国开启全民营销模式。根据成交商铺的面积可获得相应的佣金回报,高可获30万/套的奖励。推荐越多,奖金越多,奖金总额上不封顶!

花漫里金铺悬赏 推荐奖励高达30万

宜家正门70-170方街区式金铺火热销售中

如今,投资理财形势可以说是扑朔迷离。股市“水深火热”,从去年的股灾1.0延续到今年的股灾4.0,全民腰包财富大大缩水。黄金市场“飘忽不定”,一次次坐“过山车”,金价起起落落。存款利率走低,物价上涨,居民闲钱遭遇“双面夹击”。如今,你不理财,不仅仅是财不理你,更是财离你而去。眼下,如何合理理财,实现财富的健康增值?如何合理选择投资渠道,直通财富未来?

选择一个好的街铺,财富便会得到稳定提升。所谓旺铺在手,财富飙升,三代富有。朗诗•花漫里,地铁口,宜家正门,70-170方街区式金铺,引爆投资市场。

全民营销,推荐奖励高达30万

不用上班打卡,不用起早摸黑。不影响现有工作,不用苦盼牛市来临!0成本、低时间支出,还可以跨时空跨地域,只需举手之劳!朗诗•花漫里金街,面向开启全民营销模式。根据成交商铺的面积可获得相应的回报,高可获30万/套的奖励。推荐越多,奖金越多,奖金总额上不封顶!赶上机遇,赚钱飞快!

杭城宜家正门,承接百万客流后盾

花漫里金街,正踞城东地段,与1号线地铁口仅约200米距离,客流源源不断地涌入此处,随之产生强劲消费力,商铺租金想不涨都难!与花漫里金街一街之隔的宜家,与其形成业态互补状态,共享日均上万的消费群。华荣城完善的商业配套,将城东板块的价值提升到新高度,花漫里金铺受其辐射,能共享每日8000-10000高端客群。此外,花漫里金铺还贴身服务于社区约4000位稳定业主,坐享板块25万消费圈;

全球大牌云集,星巴克等抢位周边

所谓商圈看人气,消费看星巴克。强大的消费人流成为商家必争之地,是否有巨大的消费前景和发展潜力一直是星巴克这些大牌非常看重的。众所 ,星巴克在选址时有着极其苛刻的要求。首要考虑的是一些能够汇聚客流量的地方,比如大型商场、办公楼高档住宅区等。对于目标选址,星巴克会从路人的男女比例、性别、年龄、穿着等一系列苛刻指标来预测潜在客户的数量,并了解客流、客源定位,客层分析,消费取向等。星巴克、屈臣氏等全球知名商家入驻花漫里金街周边,板块投资强力自然不言而喻。

70-170方金铺限量开售,投资客纷至沓来

花漫里金街引凤筑巢,目前针对众多一线意向商家及欧美日本等国外商家进行洽谈和沟通中。6000方巨型体量,70-170方合理面积设置,总价灵活可控,准入门槛低,可满足投资者的多元化需求。据了解,花漫里金街的投资客中不仅有来自温州、台州的,还吸引了长三角包括上海、苏州等地投资客的关注。有钱未必抢的到!限量开售,席位稀缺,小投入,撬动大投资。

财富专线:86190555

项目地址:地铁1号线乔司站西向200米(宜家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