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州 “百年住宅战略”项目,即将全城公开

房天下  2016-04-27 10:02

[摘要] 【新城•香悦奥府】“百年住宅”是一个怎样的概念?能被用来传承百年的家又该是何种品质?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走进了新城控股集团,走进了他们的奥体项目新城•香悦奥府!这座矗立于博奥路之上的百年住品蕴藏着太多的惊喜,值得我们去关注。

【新城•香悦奥府】“百年住宅”是一个怎样的概念?能被用来传承百年的家又该是何种品质?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走进了新城控股集团,走进了他们的奥体项目新城•香悦奥府!这座矗立于博奥路之上的百年住品蕴藏着太多的惊喜,值得我们去关注。

百年匠心筑品,礼献奥体时代

新城•香悦奥府】是新城控股集团深耕杭州奥体的重磅之作,是“百年住宅Think芯战略”首次落地杭州的项目,以4大维度、6大体系、112项技术倾力打造一席可生长、可传承百年的家。此次,项目选择现今炙手可热的奥体板块,志在打造新城入行以来的代表性佳作,因此,项目不论从区域价值、地段优势,还是园区配套、品质技术,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奥体时代是引领杭州踏入一线城市行列,走进世界舞台的里程碑;项目所拥博奥路更是奥体板块的中轴线,是未来世界国宾往来一江两湖的必经通道。香悦奥府住在世界的目光里,迎接繁华。

全龄社区配套,专属幸福之家

新城•香悦奥府】萃取巴黎新古典主义建筑之精华,以严谨的对称布局、精益求精的品质工艺,卓尔不群共10栋座落于园区。其中六座主题园林分别以运动健身、邻里交流、童玩游乐、浪漫生活等功能配置,为社区里的老人、青年、孩童带来更加丰富的日常生活。更令人惊艳的,是新城控股户型研发中心,专为香悦奥府量身设计专属于杭州的 户型。超高实用率、多变可能性、阔绰空间尺度,建筑面积约90-130㎡原创户型,实现118方阔绰客厅设计,128方超高实用率等,户户都是可传承百年的房子。

创新智能系统,打造健康家园

新城•香悦奥府】创新引进了雾森智能系统,通过景观、保湿、防尘、降温、造景等自然方式改善园区空气质量,打造美轮美奂的园林效果;解放双手一卡通更能实现社区入口、地下车库、电梯一卡通行的高效生活;全社区实现WIFI覆盖,与世界保持联系;宠物活动专区为萌宠提供美容娱乐、日常护理等服务。园林夜光跑道也是项目的创新配套,希望为我们的业主提供富有趣味的健身环境。新城通过人性化的创新为广大客户实现安全时尚的现代家居生活,打造高品质的健康家园。

新城•香悦奥府】以“百年住宅”技术体系“Think芯”为核心,倾力打造的90-130㎡新贵住区,为城市呈现可持续使用百年以上的优质住宅大作!【新城•香悦奥府】时代的繁华之选!认筹存2000元总额优惠20000元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欲购从速!

售楼地址:杭州•奥体•博奥路(原青年路)与建设二路交叉口

VIP:0571-8866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