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铺投资 如何以小博大

——杭州商业新中心 10-150㎡地铁金铺 铺源告急

房天下  2016-04-22 16:53

“别以为好的商铺都已经被那些大客户及品牌商家抢光了,恰恰相反,我觉得旁边的小商铺,同样可以以小博大,具有很强的投资价值!”一位投资过多套商铺经验丰富的投资高手,在刚买下铂金岛一个小面积商铺时这样说道。用他的话讲,“以小博大”是他的投资秘诀。

事实上,这套商铺还是他抢到手的,在铂金岛开盘之初,许多大商家就几百方,甚至上千方的抢购,让铺源急速锐减,加上投资者的狂热追捧,体量仅1.5万方的铂金岛,早已是一铺难求。铂金岛虽然只占天街商圈6.8%不到,却是整个商圈的封面,扼守人流必经之处,少量投资即可尽享60万方天街综合体的海量人潮,财富商机不言而喻!铂金岛首开狂销超5亿,就是其商业投资价值的好佐证。

1.5万方的桥头堡,撬动百亿当量的天街商圈

铂金岛虽然体量不大,却是整个天街商圈的封面形象,所以对龙湖而言,铂金岛是重中之重。用销售人员自己的话说,就是“必须确保铂金岛将来一开出来就能火,而且不光是火,还要确保优质的商业氛围”,因为铂金岛是天街购物中心吸聚人气的桥头堡,对于天街至关重要。而对投资者来说,未来商铺能不能的要素,就是人气!

换一个角度来看,位居天街综合体中央位置的铂金岛,又是整个天街商圈人潮集中的地方。铂金岛不但是人流进入购物中心的必经之路,在经营业态上,也与购物中心内场形成良好的互补。更重要的是在经营时段上,支持24不间断营业的铂金岛,恰好可以弥补内场营业时间之外“夜间经济”的空白。所以说,铂金岛每一个小商铺的背后,都是60万方综合体的人气保障。

小商铺“大”人气跟着大户去赚钱

众多品牌商家率先在铂金岛购置商铺,用以自持经营,并涵盖了餐饮、娱乐、零售等各个业态,这为铂金岛今后活跃的商业气氛打下了坚实保障。有过商铺投资经验的人都知道,商铺能赚钱,重要的前提就是所在商业体够活跃,所以像铂金岛这样,未来火爆看得见的商业,势必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另一位客户也分享了他的投资秘诀,他说:“选商铺的时候,跟牢主力店、旗舰店走,准没错。”绝大部分的商业体中,主力店和旗舰店都是人气热的地方,选择投资紧贴着它们的商铺,未来就可以真正做到以小博大,“蹭足”大店的人气。

杭州商业新中心 滨江20年一遇 10-150㎡金铺告急

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为滨江打下了扎实的产业基础,常住人口的消费力高居全市榜首,但滨江的商业配套却拖了后退,令许多滨江人不得不选择舍近求远,跨江消费。这样的现状,却为滨江孕育了巨大的商业前景,但在龙湖·滨江天街出现之前,滨江优质的投资型商业一直处于缺失状态。

60万方的综合体滨江天街,将彻底改变滨江跨江消费的现状,不仅是滨江20年才一见的商业机遇,未来更将辐射到整个钱江南岸的消费群,真正堪称“以小博大”。作为天街极少量可售的商业,铂金岛的财富前景难以估量,因此一经推出就引爆了投资市场,迅速刷新商业地产的成交纪录。

目前,铂金岛仅剩少量稀缺一楼商铺,以小博大,执掌百亿商圈的机遇,即将。

营销中心地址:杭州·滨江江汉路与月明路交叉口 龙湖·滨江天街 营销中心

财富热线:0571——5607 7777

PS:文中所提到的户型面积皆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