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杭宸】超时代的产品,超时代的社区

——2016万科三好新标准“社区合伙人”率先落地杭宸

房天下  2016-04-19 14:24

社区是城市的单元,好的城市来自好的社区。万科对好社区的践行永不却步,而今因“社区合伙人”而更接地气。在杭宸,一个凝聚着更文明,更先进,更分享,更开放的社区文化的理想复兴将向我们走来。

超时代的产品:源自对城市与业主的充分尊重和理解

杭州万科阅读主题社区,迭代产品力

从杭风建筑,到江南制造,再到四叶草户型……,万科每一次产品迭代升级,都给杭州带来眼前一亮!

万科每一次超越,踩准了城市的步伐。作为对杭州这座凝聚了诗书气质的城市,万科希望唤醒它的优雅人文情怀。此前,万科对北宸之光的业主做了数据调查,发现北宸之光的业主们更关注生活质量,比如,愿意因为一座书店下单买一套房!于是,万科杭宸——杭州阅读主题住区就这样诞生了。

从调研中,万科发现他们追求从容、诗意、优雅的生活,对生活品质的需求更具质感和仪式感,他们希望在小区内有书店、咖啡吧等生活配套。如高晓松歌词所写: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基于为客户满足更优质的需求,万科杭宸设计为杭州阅读主题住区,开创社区阅读模式风潮。

像这样的置业痛点,万科还在杭宸中迭代升级很多。万科杭宸凝聚杭州万科高精尖产品科研成果:2016万科三好住宅新标准首发、2016杭州万科双地铁交汇名盘、2016杭州万科公园生态新品、2016杭州万科精工小高层人文著作、2016杭州万科全资源设计精湛智造户型、2016杭州万科美好家落地新品、2016杭州万科物业睿服务2.0首发项目、2016杭州万科阅读主题住区。这样超高的产品力,足以引爆市场。

超时代的社区:社区合伙人志愿服务

“100个让陌邻变友邻”

如“弹钢琴的孩子不会变坏”一样,喜欢阅读的人大概也不会变坏。喜欢阅读,往往也意味着具有更高的素质,更文明的公民道德水准。

因此作为杭州万科阅读主题社区,万科杭宸携手钱江晚报开启“社区合伙人”计划,以志愿服务社区,希望汇聚社区的精英力量,为营造有温度的社区提前撒播爱心的种子。社区合伙人的服务将接轨国际上志愿服务的准则,致力打造一个更文明、先进的和谐社区。

“社区合伙人”可以享受万科杭宸专项置业基金的同时需自觉同意无偿提供公益或社区服务100。为了让社区合伙人可以马上履行志愿服务,目前可以成为杭宸书店志愿者, 100志愿服务时间可用于杭宸书店服务,万科杭宸关注社区意识和社区服务前置,届时将会在杭宸书店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如招募图书管理员志愿进行图书管理,同时还会邀请拥有高技能志愿者为社区业主提供各类专业的服务,如律师、老师、烘焙达人、钢琴十级专家等。 作为超时代的社区新型邻里关系实践,而像这样的超时代创建,杭宸还有很多。

此次万科杭宸与钱江晚报给“社区合伙人”制定了非常宽裕的准入门槛,意在让更多人加入到社区合伙人的新分享当中,让业主彼此之间成为朋友,熟络,一个互助友爱、充满正能量的温暖社区,将改变邻居只是一个门牌号的冷漠传统状态,终希望实现“拆掉业主心中后一睹围墙”。

这是万科内部主导产品力的《产品与服务主张》(被万科内部戏称为「万科22条军规」),它主导了万科三好住宅新标准21类85项细节的诞生,更是万科杭宸“社区合伙人计划”的指导思想:“我们怀着中国社区复兴的理想,坚信文化与艺术应当成为社区的基因,让住在其中的您和家人得以涤荡心灵、修身养性。”的落地实践。

这里有文青的梦想,有被尊重的知识,有孩子玩乐的天堂,#社区合伙人首期服务#落地杭宸书店,「图书管理员」、「杭宸课堂讲师」、「童趣天地辅导员」志愿招募即日起!

展示中心:通益路以西通运路以南(北宸之光•宸天地商业街)

VIP:8876 7999

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杭宸”,核准名为“诗方轩”。本宣传资源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文中地铁规划信息来源于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三期建设规划(2017-2022)。公园规划信息来源于杭州余杭政府门户网站(2013年9月29日)公布的《杭州市北部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如遇规划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万溢置业有限公司所有。本宣传资料出街时间为2016年4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