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推进“四边三化”“两路两侧”专项整治

杭州日报  2016-04-18 09:56

[摘要]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今年,市政协继续对余杭、富阳、桐庐、淳安、建德、临安“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情况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助力服务保障G20峰会。2月至3月,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带领6个监督组对449个省定问题点进行再次“回头看”,重点督查整治是否到位,有无反弹。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今年,市政协继续对余杭、富阳、桐庐、淳安、建德、临安“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情况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助力服务保障G20峰会。2月至3月,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带领6个监督组对449个省定问题点进行再次“回头看”,重点督查整治是否到位,有无反弹

在民主监督中,市政协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市和区、县(市)政协联动,组织委员深入各地深查细访,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市政协主席叶明专门带队沿杭徽高速、杭千高速、320国道、208省道、16省道开展暗访活动,进行跨区域比较,全面了解掌握整治工作进展。

叶明在督查时指出,各有关区、县(市)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巩固和拓展整治成果,专项整治不断深入,但同时依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市政协要按照市委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持续深入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所有问题点全覆盖,无漏网,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多开展一些小分队式的随机暗访,在发现问题、推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比对省市整治要求,深入分析,务实提出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做好沟通反馈工作。要把推动重点问题整治与推动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既要关注治标,更要关注治本,着力推进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要把政协民主监督与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结合起来,增强监督合力,提高监督实效。

下一阶段,市政协将对市定500多个问题点整治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同时继续对前期提出问题的整改进行跟踪监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