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术生活 ,在文晖

——天阳•文晖拥城市之星等13大城市综合体,席卷杭城

房天下  2016-04-18 09:25

曾有人说, 时期的杭锅、杭氧和杭钢,曾经养活了一半的杭州人。

而今时光流转,当初鼎盛的工业人潮已经褪去,在文晖这片土地成就了杭州目前规模 、集聚度 的杭锅杭氧工业遗存。包豪斯风格的厂区,几乎没有经过任何修缮改建,被改造了成了城市之星国际旅游艺术综合体。

作为天阳·文晖对于精致、品位、 生活追求的体现,天阳置业择址“城市之星”这个杭州名副其实的当代文化艺术 之畔。一如对精心雕琢设计师酒店规格展示 的思考一样,在天阳置业开发商看来,“生活”是人们居住的真正目的,而如何为生活注入“热情、艺术与美好”,则是这座 全系非毛坯Max-Pro住区——天阳·文晖的 使命。

城市的变迁与发展决定了 的变迁与发展,每一个阶段,都在追逐着城 ,从文晖老城的繁华工业 到高铁新城核心,文晖在贯通杭州东西经的重轴之上,以强劲的姿态将武林城区、钱江新城承上启下的两大 无缝结合,一跃成为杭城之心。

文晖,素处长三角经济圈“金三角”的 ,具有天然的区位 。随着“沪杭磁悬浮”、“沪杭、杭宁、杭甬”等客运专线引入杭州新东站,杭州到上海与宁波的时间仅50余,长三角1铁路交通圈基本成型。尤其是沪杭1生活圈、工作圈、经济圈打造,使杭州与上海真正实现同城效应,更使文晖成为杭州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桥头堡”。

打开文晖版图,瞩目天阳·文晖,在文晖、德胜两大 商圈与城东新城规划核心、城市之星综合体、商圈的重叠区域,一座精致的生活之城,承载着一座城市关于国际化生活的美好梦想,在此落地、生根、茂盛生长。14号线、文晖路、秋石高架、德胜高速路……双铁环绕,三大交通要道通达杭城;咫尺亚洲 动车交通枢纽之一——杭州东站,贯通城市之间繁华经脉……

天阳·文晖,这座专为新贵阶层量身定做的全系非毛坯Max-Pro住区,正是体现稀缺之美的一片匠心领地,以全城罕见的高品位轻奢豪宅风,引领文晖走向大众视野,让新贵阶层的理想生活重回 ,享受未来。

稀缺的价值才有豪阔的城市姿态

2009年开始,杭氧杭锅国际旅游综合体的概念横空出世,并邀请国际 建筑大师为其设计,计划把杭氧杭锅地块打造成一个以老工业厂房为基础,以博物馆集群为核心,集艺术、影视、游乐、健身、美食、购物、酒店、会展于一体的国际旅游综合体项目,建成后会成为杭州规模 、集聚度 、品质档次 的工业遗产群,这一项目被命名为“城市之星”。

而天阳·文晖正是这一艺术综合体所趋之下必然的产物。

被赋予为“的精奢情结”的天阳·文晖,从一开始诞生,区域内大量汇聚了诸多商业配套,除了位于城市之星1公里核心区域内,周边约26万平米港龙城,约13万平米西子国际等综合体将于近几年渐次建成交付,其中西子国际的主力店已经敲定永辉超市、中影国际影城和新开元等;火车东站东广场的塔楼和写字楼已被顾家和锦江之星承包,而西广场地下已经打造出2000平方米左右的便民商业,2万平方米的西广场未来可能会引进跨境物流。除了13大城市级商业配套,天阳·文晖开辟 的精致生活配套,自建约1.3万方主题社区商业——LIVING PARK超万方情景商街,致力于创造一种新的生活主张,和便捷、休闲、开放与亲和的新生活模式。

围绕着天阳·文晖,已经崛起了一个集现代服务业、商务商业、旅游集散、文化创意和居住于一体的城市新 ,时尚化和国际化的元素融入,彻底实现了 的配套,奠定了文晖市心的城市姿态。

城市的姿态才有尊崇的上品生活

一边看书一边喝上一杯咖啡,坐久了去体验一下9D虚拟 带来的冲击,眼睛疲劳了去虹膜疗养室保养下眼睛……去年11月,2015ADM(全称: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带着一些即将改变未来生活方式的创新设计产品在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与 人见面。

杭州国际时装周、ADM生活创新展……纷纷在这里开展,当年的老厂房俨然成了杭州潮 玩的去处之一。生活之于天阳·文晖并不是一个简单词汇,诸如品质、格调、色彩、香味等缺一不可,因此天阳·文晖将实现怎样的生活再次成为人们争相讨论的热门话题。

试想象一幅这样的画卷:一个拥有傲视众生智慧、拥有财富和无限未来的精英群体,在辛勤付出后,他们更有着对国际化生活方式的憧憬,一个五星级全非毛坯的家,在家门口就有着一切繁华 的所备:可以散漫在艺术广场,也可以 在购物 ,可以呼吸超万方双公园之中,也可以静坐在咖啡馆角……林林总总,可以选择的,可以拒绝的,可以繁华的,可以简洁的, 。

这就是天阳·文晖,这是 属于文晖人的国际生活。这幅 艺术人居体验的理想生活画卷,已经不再会是一种想象,它正在徐徐拉开,以城市 的姿态,让你在万千璀璨中找到 的艺术生活体验,感受 的国际 生活方式!

贵宾热线:0571-87759292

现场展示:文晖核心,机场路全福桥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