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天三夜,龙湖是怎样让杭州人不眠不休的?

房天下  2016-04-06 12:38

三天三夜嗨翻的楼市有多火?

清明时节雨纷纷,这个清明小长假充满诗情画意。但是,对于杭州楼市来说却是另一番景象。新数据显示,清明假期(4月2-4日)杭州楼市(含萧山、余杭)成交1298套房子,是去年清明节同期的2倍多,相当于成交量同比暴涨104%。在金三月的热销之后,楼市热情持续到了四月。

同样在4月2-4日,杭州龙湖武林九里示范区开放首日即遭购房者“围堵”,天就有超过5000人次到场,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多,园区里、沙盘前一直人头攒动,创下清明小长假人气高峰。从项目案名发布到示范区开园这短短的30天,龙湖武林九里的10个外展点,累计登记万组客户。我们不得不折服于杭州龙湖的速度对市场的超强预判,这也让开园火爆显得“情理之中”。

1、震惊:一场前所未有的开园

从武林九里的“意念棋局”案名发布会,到嗨翻三天三夜的“售票”开园,龙湖另辟蹊径,一次次刷新我们对房地产的认知。这次百万巨资打造,的明星坐镇,武林九里到底有何神奇魔力,让龙湖一次次地超越自我?对杭州来说,这是主城区大的洋房社区,对龙湖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洋房产品和居住体验。

示范区内客户流连忘返,而武林九里的沙盘前亦是难得一见的火爆盛况。显而易见,全新的龙湖五维景观和洋房产品已经深得客户的喜爱。我们知道,在杭州主城区,低容积率的洋房已经成了一种奢望,但杭州骨子里对悠闲与浪漫却有一种天生的眷恋和渴望,这一份被压抑的渴望,急需一场人居革命的“及时雨”。

正是基于对这份渴望的充分理解,龙湖于武林九里处,匠心打造龙湖洋房的第四种建筑形态,一个能说上三天三夜的洋房产品。

从2005年位于重庆的弗莱明戈项目开始,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开始进入洋房领域,作为个墅级洋房,弗莱明戈为我们呈现了视觉美感的同时,却也因为追求立面多变性而牺牲了一部分人居空间。随后推出的托斯卡纳风格洋房开始立面简化和空间改进,继而苏南九墅大开间、石材立面的再升级,龙湖在立面美感的基础上,不断地向人居舒适度和空间功能的大化发起挑战。武林九里,正是在这种孜孜追求的产品更迭中应运而生。

作为龙湖第四代洋房开山之作,这一次,龙湖武林九里将比肩别墅的人居空间和精研细磨的五维景观带回到这座城市的原点。一梯两户、户户边套的型制,龙湖“生活家”概念社区、全新升级的“五维景观体系”等等,从园林景观、产品形态、材质工艺和物业服务,武林九里拥有龙湖洋房产品一贯的“别墅标准”。

今天,快节奏、高压力似乎成为生活的常态,生活本该拥有的的宁静与自然却被钢筋混凝土高层“压迫”的无容身之地,高价别墅大平层又成为年轻人遥不可及的地方。在主城区,距离市中心不远的地方,如果可以拥有一套价格亲民、买得起的洋房,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这座洋房,可以不用多么奢华,却一定要温暖而美好。春暖花开的时候,陪爱人和孩子在花海中嬉戏玩耍。待周末阳光洒满阳台,一杯咖啡、一本好书,度过一个闲适惬意的下午。在这里,不必抱怨与家人相聚时光的奢侈,宽敞的客厅里总是充满欢声笑语……杭州,在等待一座洋房,来承载骨子里的浪漫与悠闲。龙湖,潜心砥砺,只为杭州如愿。

只有一座洋房值得等待,而如此美好的等待无需太久。紧跟着中国龙湖美洋房示范区开园,武林九里样板房正在以“龙湖速度”向我们走来,我们好奇,三天三夜的不眠不休之后,龙湖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震撼?何不亲临现场,体验墅级洋房,畅想一下你未来的洋房生活。

地址:同协路与华丰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