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明明可以靠地段靠公园,偏偏还要拼户型

房天下  2016-04-06 11:10

[摘要] 在业内人士看来,项目坐落在城东新城,这是除奥体之外受到G20利好强势推动的又一核心板块,而且项目还有一座约2万方社区公园。可就是这么一个占尽天时地利的项目,为何还需要在户型上狠下功夫呢?

有句话说得好:真正可怕的事情,不是别人比你好看,而是比你好看的人比你更努力!”

在杭州楼市,万科· 公园就是这么高颜值拼实力的一个楼盘。在业内人士看来,项目坐落在城东新城,这是除奥体之外受到G20利好强势推动的又一核心板块,而且项目还有一座约2万方社区公园。可就是这么一个占尽天时地利的项目,为何还需要在户型上狠下功夫呢?

毫无疑问,一个颜值逆天的宋仲基加上正气凛然、拳脚漂亮,一定会增加它的国民老公指数。在+公园之后,即将闪耀登场的瞩目户型,必将进一步沸腾万科· 公园的爆表人气。

为一座公园,创造户型更大的观景界面

如果站在纽约 豪宅ONE57中,透过巨大的落地玻璃俯瞰,纽约 公园就像巨幅的绿色地毯向远处铺开。外部的丰盛景观,总会启迪设计师在空间设计时注重室内外的对景关系,从而创造更大的户型景观界面。

万科· 公园亦是如此。一座横亘社区 的大型公园,约2万方面积相近于三个足球场大小,为两边的住宅建筑提供了开阔而丰盛的动人风景。人们会渴望在自己的家中,透过窗户,看到美丽的自然景观,看到孩子在公园里奔跑着放风筝,看到公园让人与人更加亲密。

对客户心声的认真倾听,使万科· 公园户型空间朝向偏公园和园区景观。南面空间总是配有适合赏景的阳台或飘窗,通过窗户让空间趋向透明化,从而实现更好的景观对话。甚至建筑面积约89方的户型,就配一个近6米的大L型飘窗,让家成为一个美丽风景的超大容器。

南向四开间、第五空间…万科变身户型

一位提前看过户型图的资深媒体人士,称万科· 公园的此次户型出人意料的惊喜

出人意料,是因为万科· 公园在多数户型中引进了一个第五空间,即在传统房厅厨卫之外,引进独立家政空间,从而让居室更加纯粹有序。而部分户型通过餐厅客厅的大横厅设计,获得了一个难能可贵的开阔空间。

另外,拿建筑面积约139方的主力户型之一来说,它做到了大面宽短进深的格局,并且做到了四开间朝南、南向面宽近14米。而飘窗的设计,更让建筑空间具备生长拓展性,这也是万科· 公园户型的重要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