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主城以外的财富梦,就像一场赌博

——复地•壹 非毛坯服务智能公寓,首期5万起 城央 王品

房天下  2016-04-01 12:13

在 多次降准降息的政策下,把钱放进银行显然已经不值钱,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闲钱置办 品,毕竟有钱不如值钱,钱生钱才是理财之王道!那么问题来了,如何选择“可以闭着眼睛买”的 王品呢?

一、主城以外的 ,简直是在撞大运

在 商业不动产中,许多客户因为超低价的门槛及无比美好的前景描述,而选择主城以外相对偏远的地段,这像是一个赌博,如果你押对了,这里会通 ,会有一切生活所需,如果押错了,对不起,这里即便是多年过去,还是会一片荒凉、人烟寥寥。在记者实地探访的不少楼盘中就可以看到,一部分多年前出售的酒店式公寓,不仅出租率极为低下,而且周边配套设施差亦不利于自住,让 客的钱打了水漂,只能无期限等待。所以正确的 方式,首要就是主城地段!

在 风险性上,选择主城理财品,至少 具备保值功能。 是对于像杭州这样跃进一线的城市,在G20与亚运会的契机下,更是会持续地 。拿武林商圈来说,10年前拿地价才不到15000元/平,而10年后的3月23日,绿城于武林的地位拿地价已高达45368元/平,一时间让全杭州主城楼盘亢奋起来。翻3倍的提升实力再次证明,主城 品稀缺 ,在不久的未来买一套少一套,而已经占位的客户可以坐收稳定高额的 ,让财富飞快加速!

杭州的主城地段 提升 ,但是,像武林商圈这样稀珍的土地,同时也面临着发展的饱和、商业进驻愈加稀少的局面,这使得可 的 理财品越来越少,于是越来越多的目光用于寻找仅次于武林地段的 品,复地•壹 非毛坯智能服务公寓就是这样一枚爆款。从地段上,占据莫干山路 上盖,分武林商圈;产品上,具备7星级酒店服务、7大智能系统、非毛坯与可变家配等, 软实力; 幅度上,目前点金计划只要首期5万起, 6%,未来撬动60万财富很轻松!

目前,复地•壹 非毛坯智能服务公寓,点金计划强势推出,首期5万起,黄龙武林买套房,抄底主城核心后机会!

更多详情致电89279999,或前往售楼 (杭州市墅区莫干山路与育英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