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美丽洲健康科技双拼 引数百熊猫迁徙

房天下  2016-03-28 13:59

[摘要] 3月26日,数百只熊猫空降美丽洲公园,吸引广大市民纷纷前往。萌萌哒熊猫军团和现场诸多精彩互动活动,引得全场大小朋友们欢乐连连。该环保行动,与朗诗·美丽洲的理念不谋而合,朗诗·美丽洲从人文健康角度出发,赋予双拼更多科技价值,其拥有的衡温、衡湿、衡氧、低噪4大科技系统,实现真正的健康环保!

大型熊猫展引爆全城,255方双拼升级归来

要问这个周末,杭州哪里火爆?值得一提的当然是位于良渚的朗诗·美丽洲!3月26日,数百只熊猫空降美丽洲公园,吸引广大市民纷纷前往。萌萌哒熊猫军团和现场诸多精彩互动活动,引得全场大小朋友们欢乐连连。

为一个健康家园:朗诗·美丽洲大型熊猫展为环保助力

熊猫展开始是从法国巴黎开启的,由世界自然基金会法国分会与法国艺术家PauloGrangeon合作构思,旨在让公众意识到熊猫这种可爱物种濒危灭绝的现状,唿吁更多人关注公益环保。而该环保行动,与朗诗·美丽洲的理念更是不谋而合。

朗诗·美丽洲,从人文健康角度出发,赋予双拼更多科技价值,其拥有的衡温、衡湿、衡氧、低噪4大科技系统,不仅能营造人体舒适的室内居住环境,更能减少室外污染以及能源的消耗,实现真正的健康环保!

衡温:自然的“低温辐射”调节方式,由铺设在天花板上的毛细管席提供18-35℃的低温水,让室内温度保持在18-28℃,四季如春。

衡湿:在置换式新风技术的基础上集成除湿技术,通过智能调控,保持30%-70%四季舒爽的居住环境,营造清爽干燥的空间。

衡氧:对涌入室内的空气进行全方位除霾过滤,过滤效果可高达90%以上,实现每两个钟头整室换气,时刻鲜氧生活。

低噪:通过同层排水结构,隔绝抽水马桶的声污染,并且全套科技系统在室内功能空间无机械部件,从根源上解决室内噪音问题。

255方健康科技双拼:雅居良渚生态区,兼得山水与繁华

除了4大科技系统带来的更健康、更舒适的居住体验。朗诗·美丽洲12米阔绰面宽,以及外部环境也是不可多得的。

择址良渚圣地的核心区域,受5000年深厚良渚文化熏陶,与良渚文化村、良渚博物院、美丽洲公园连为一体,坐拥周边5个湖泊、6个郊野公园、25座山脉,静享5000亩丰富原生山水,让每天的生活都是度假的日子。

而周边成熟的玉鸟流苏市场及永旺梦乐城,则为朗诗·美丽洲提供繁华便捷的生活;随着古墩路延伸段的顺利贯通,更能实现与城西的,真正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品质生活。

据悉,目前朗诗·美丽洲255方科技双拼正火力销售中,4大科技系统、丰富原生山水、完善生活配套,诚邀您的光临品鉴!

奢华专线:8691 0555

展示中心 良渚文化村梧桐圩路(良渚博物馆西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