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玺,你确定这是一场产品发布会?

——420方私人定制空间 3月22日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3-23 11:49

神秘大咖、私人订制、世界奢侈品、劳斯莱斯……这些重量级的元素,皆在九玺3月22日“只为•420方私人订制空间”的产品发布会上纷纷上映!

这场名为“九玺,只为”的盛会,邀请了主流媒体、杭城层峰人士、楼市大咖等共同见证,受到杭城高净值人士的极大关注与追捧。

一场产品发布会

不小心变成了时尚大趴

原本以为只是九玺的产品发布会,只有业内人士到场,没想到现场众多客户慕名而来,盛况空前,活动内容也远不止产品发布那么简单。

世界奢侈品爱马仕、跑车劳斯莱斯,亦选址九玺展示新品形象,将活动带入了全场的个小高潮,奢侈的时尚秀,为现场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此外,更有星级大厨精心炮制的美食、下午茶、BBQ,让来宾尊享无与伦比的美食享受。

悬念揭晓

和420方私人订制空间面对面

九玺的开发商丰盛投资,善于整合业内的力量,更是汇聚众多国内外大师,以国际智慧结晶,筑造出九玺的颠覆性产品——420方私人订制空间。

九玺,在选址、建筑设计、空间规划、园林景观等方面都聘请了国际的设计团队,专为财智领袖量身定制的居住生活理想。

发布会上,项目营销总监徐润青女士提到,“九玺融汇多年豪宅经验,以颠覆性的姿态,独创360°环景视野,一层一户两梯的七星级配置,420方无式自由空间,奢侈定制超大恢宏的皇家级双中央园林,专为财富领袖而生……九玺将带给你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一种精致的生活态度,一种个性自由的生活空间,一种家族精神财富的传承,是值得你永远收藏的传世经典。”

相信九玺,将以其的创新产品空间,和对高端人居的责任和理想,为杭城呈上一个足以犒赏人生的恒久巨作。

神秘大咖驾临

“史上好户型”出炉

本次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王森主持,楼市大咖丁建刚李坤军等人助兴,阵容豪华。在“大咖有话说”的活动环节中,三位大咖就楼市的现状走势、云谷的规划发展,以及九玺的独特价值、户型特点、开发理念等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解读。发布会后,众多专家甚至指出,九玺可能是杭州“史上好户型”。

九玺,这个位于杭州云谷核心的高端产品,将成为杭州新一代大平层项目的典范,拥有360°环幕视野、一层一户两梯配置、无式自由空间。从户型到建筑,都将刷新整个杭州乃至中国对于以往大平层豪宅的认知。

据九玺项目副总经理黄平先生说到:“九玺的设计相对来说用了较长的时间,因为想要设计一个好产品是无法走捷径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经过双方不断的讨论,辩证。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设计一个高品质,高创意的产品。所以,九玺这里每一天的奋斗,只为了创造一个大师级的作品。”

傲居杭州云谷

专为财智领袖量身打造

九玺,傲居杭州云谷核心,是阿里巴巴潜心打造的第四站“淘宝城”,这里将用5年时间,汇聚至少5万IT精英,将其打造成未来中国云计算中心、杭州智慧城市新引擎,甚至世界的中国“硅谷”,未来空间巨大。

九玺,从选地开始,便深度考量主人的意志和偏好,择址云谷、紫金港、未来科技城三圈交汇之地,紫金港北路,与西湖、西溪、浙大一线相连,坐拥5繁华商圈配套,畅享4号线地铁上盖便捷交通。

唯有定制

方可赋予层峰生活

九玺,不吝成本,独创360°环景视野,畅享观景特权。此外,一层只稀献一户,每层更匹配两部私家电梯,超越目前杭州绝大多数豪宅的高配置,纵观世界全球七星级酒店,卓美亚酒店、伯瓷帆船酒店……等也不过如此配置。

还有,精心打造无式自由空间,集居住、商务、会客、收藏等于一体,它可以是家族官邸、社交CLUB,又或者是艺术收藏馆、总裁行宫……满足财富领袖的的个性需求与生活享受。

同时,九玺特邀世界知名设计大师,集萃独特的设计理念,为追求独特建筑风格的财富领袖,定制了举世无双、的5座艺术大堂,使之形成独特的塔尖圈层文化,巅峰之上,私享尊贵。

关于九玺,其实还有许多其它值得一看的东西,比如全石材干挂、恢宏皇家园林、五星级服务,以及它的绝美样板房。好在九玺,已经正式公开,实景现房呈现,有兴趣的朋友,不如去一睹风采吧。

VIP:0571-282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