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跨界共赢•万科商业 论坛

——暨星巴克杭州万科首店开业仪式

房天下  2016-03-22 14:05

[摘要] 3月20日在万科•大都会79号WOWROOM为众多业内人士, 客带来了一场“谋智、策富、共赢”跨界 的商业盛宴,在专业大咖对话中,挖掘被忽略的 机会。

商铺要快、准、实。哪些 机遇可以关注?作为品牌地产开发企业,万科一直在商业运营模式上突破创新,继商铺“新政”、9盘联动让利2亿元推出后,320日在万科·大都会79WOWROOM为众多业内人士, 客带来了一场“谋智、策富、共赢”跨界 的商业盛宴,在专业大咖对话中,挖掘被忽略的 机会。

当天活动下午14:00左右,活动拉开了序幕。偌大的会场座无虚席,众多地产行业精英、商业 大咖及 汇聚于此。一直以来万科新街坊在选择合作商的过程中, 注重商铺经营品牌的口碑及形象,此次万科与星巴克两大吸金品牌强强联合自然引发了业内人士、媒体界的高度关注。现场嘉宾围绕“未来商业 机会”、万科推出的“开店全流程解决方案”等热门话题展开了讨论。尤其是楼市火爆行情下,如何 商铺, 大咖的专业解说让 经验丰富、眼光独到的 客受益匪浅。

在本次 论坛上吸人眼球的部分莫过于万科新推出的新商业运营模式——开店全流程解决方案。从 者的角度考虑, 的 原则是安全可靠。杭州 的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深知商铺运营管理的重要性,同样,也深知业主 商铺后对开店、招商的需求。万科重磅推出的开店全流程解决方案:开店扶持解决方案、招商顾问服务、装修顾问服务、经营顾问服务。通过为业主接洽和提供众筹平台解决开店资金的问题,以及为业主提供商房资源,提供专业的装修指导,在经营过程中,提供诊断、改进、完善经营策略的服务等,不仅让业主省心省力,更助力商家稳健 。

运营能力决定未来商业价值,“一个好的商业往往是养出来的,而不是 出来的。”所以能否高效运营,决定了未来商业的 价值。而作为成熟的商业运营商,杭州万科的商业品牌拥有10年的社区商业成功运营经验,重磅推出3月 “2亿大让利,抢万科准现铺”的巨大优惠,让你重视社区商业的 价值。此次论坛上更有竞价拍卖环节,满足那些对商铺营业有着迫不及待需求的 客,点燃本次商业 论坛的全场热情与激情!

本资料发布于20163月,有效期截至331日。本资料解释权归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