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万泰城章 这里热销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房天下   2016-03-17 15:03

[摘要] 热销千套红盘,4#楼开盘再创佳绩,本周五9#楼60套洋房应市加推!万泰·城章5D整装“成长家”样板房炫目开放,诚邀赏鉴!首付16万起,轻松入主临平新城!

在万泰城章 这里热销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热销千套红盘,4#楼开盘再创佳绩,本周五9#楼60套洋房应市加推!

继成交量在临平新城排名第3,在余杭区排第10,多次荣登,热销跨域1200套之后,上周末位于临平新城的万泰·城章开盘推出4#楼,短短一天,本次推出的房源再度遭遇疯狂购买,再次刷新热销记录。一个楼盘一次热销是偶然,一而再,再而三,多次热销靠的是实力。因为开盘实在太火,很多人没有买到房源,本周五,万泰·城章将应市加推9#楼洋房,仅60套,数量有限,下手要快!

热销离不开好地段、好环境

一个长久热销的楼盘,必然有其不可替代的价值。万泰·城章位于临平很具发展潜力的临平新城,背靠临平山,直面东湖,背山面水上佳好地段。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之外,万泰·城章家门口就是700亩体育公园,跑步、打球、休闲……让全家人乐享有氧健康生活。

在开年楼市飘红,房价涨声四起的大背景之下,选择一套地段佳,未来潜力大的楼盘可谓非常重要。同时,万泰·城章首付16万起,超高性价比,低置业压力,让很多家庭可以轻松拥有。

热销离不开好产品、好品质

当然,除了好地段、好环境之外,让购房者一次次青睐万泰·城章的还有好产品、好品质。好的产品和品质是热销的基础和保障。

万泰·城章的社区高层规划排布,每一幢视野都能做到开阔,户户全明,窗外就是整个社区面积高达5000方的景观会客厅,包含了儿童嬉水池、休闲廊亭、阳光草坪等各种景观配套。同时,在户型方面,万泰·城章做到“即便中间套也南北通透”,临平少见的好户型,86-88方三房,方正合理,空间利用率很高。

另外,万泰·城章还有专门针对儿童、青年、老年推出全维度家庭成长服务体系,关爱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幸福。这也是万泰·城章区别于其他项目,备受业主追捧的至关重要原因之一。

万泰·城章5D整装“成长家”样板房炫目开放,诚邀赏鉴!首付16万起,轻松入主临平新城!

销售热线:0571-26270666/26270777

项目地址:杭州临平新城世纪大道与望梅路交叉口西南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