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奥体的未来 听新城的声音

——新城控股奥体板块案名发布会荣耀举行

房天下   2016-03-17 11:08

3月16日,新城控股奥体板块案名发布会在西湖文化广场内如约启幕,和百余位业内资深媒体人共同见证了这空前盛况,在神秘的木马剧场内,发布会通过对奥体板块的分析、博奥路的解读、案名揭晓等流程,以新颖的形式、火热的现场氛围,阐释出了新城集团“百年住宅建设战略”的品牌主张、项目开发理念以及板块价值。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所有来宾都被新城控股项目的开发理念以及所在区块所吸引,共同见证了新城·香悦奥府的项目价值。

发布会于16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宽阔宏大的剧场内,座无虚席,在气势磅礴的音乐和动感十足的表演下,以“看奥体的未来听新城的声音”为主题的新城案名发布会盛大开场!

开场之初新城控股集团住宅开发事业部浙江公司总经理—单总做了本次活动的致辞发言。对新城集团的品牌、发展、荣誉、开发理念等做出来深刻的阐述。正如单总所言:新城控股坚持“区域聚焦、高速周转、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矢志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的行列,争做中国具成长性和竞争力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以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为业主打造高寿命、高品质的百年住品。

随后,新城控股集团住宅开发事业部浙江公司营销总监-章总向我们深入解读了新城·香悦奥府的项目价值。作为新城集团2016年杭州项目首秀,香悦奥府出自新城高端项目“香悦系”,是真正意义上在杭引进新城“百年住宅Think芯”技术的高品质住宅。项目落子杭州国宾大道博奥路之上,而博奥路则是一路串联代表杭州黄金三时代的世界之路。

博奥路原名青年路,因为这条路对于奥体博览城以及杭州的特殊意义,特更名为博奥路。它南抵湘湖,通达萧山繁华,直抵奥体博览城,并以过江隧道纵贯钱江新城,接轨解放路联动“西湖为代表的杭州老城区”。

从城市脉络来看,杭州向南发展是大势所趋,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再到现在的博奥时代,是杭州的“老中青”三个时代,也是杭州“过去、现在、未来”的三个中心。奥体博览城是G20、亚运会的主会场,博奥路则是奥体博览城主干道、到钱江新城和西湖近的通道,在未来是各国元首、亚洲健将们的过江。同时,博奥路,贯穿杭州的所有精华,将市民中心、万象城、杭州大剧院、日月同辉等代言杭州形象的十二座地标性建筑悉数囊括,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引擎,是毋庸置疑的现代杭州国宾大道。

章总精彩的项目介绍和板块价值解剖赢得了所有媒体记者的认同与掌声,同时也迎来了此次发布会的高潮!主持人在众人的期待下,完美揭开了本次发布会的项目案名——新城·香悦奥府!在万众瞩目下亮相,成为当晚亮的明星。在众人的欢呼和掌声中,新城集团领导与众多嘉宾举杯同庆,为此次精彩绝伦的发布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更为将来的合作开启了完美的新程!

据悉,新城·香悦奥府的星光大道临时展示中心也已璀璨启幕,随时恭候您的到来。

VIP:0571-88662999

临时展示中心地址:滨江区星光大道1F露天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