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奥体的未来,听新城的声音

——新城控股奥体板块项目案名发布会

房天下  2016-03-15 12:41

[摘要] 新城控股2016年杭州奥体板块项目案名发布会,将定于3月16日下午14:00西湖文化广场C座1A木马剧场隆重举行。届时“深耕杭城,七盘联动”的新城控股将与各大媒体进行深入的交流,备受关注的奥体板块价值将得到业内人士专业解读,由青年路改名为博奥路的杭州新主轴也将得到全新的视角解析。

城市的岁月,时代的变迁

自古杭城多烟雨,素来武林总繁华。西湖的盛名由来已久,它展现着杭州的魅丽之源,也雕刻着杭州至古老的繁华。老杭城的人们总会将西湖武林门作为这座城市的至高代言,映照着上一代人至传统的记忆,也承载着这一代人至初的梦想。它——是杭州的西湖时代。

伴随着城市的发展,杭州从21世纪初定下“沿江开发、跨江发展”的城市战略,毫无疑问的成就了如今众人皆知的城市CBD钱江新城。西湖的秀美与钱塘江的大气相结合,充分表达了杭州“外柔内刚,刚柔并济”的城市内涵,把整个杭州逐步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与国际贸易总部基地。它——是中国的钱江时代!

在这里,杭州将以世界的眼光张扬钱塘江的大气。随后钱江世纪城的建造以及奥体博览城的落定,进一步加快了杭州沿江、特别是奥体板块的发展,而G20、亚运会等国际大会的接踵而至,使得杭州从至古老的西湖时代到生机勃勃的钱江时代,直到我们今天引领杭州走向世界的——博奥时代!

国宾大道博奥路,一路三时代十二地标

如果说时代的变迁是城市发展的必经之路,那么这条路早已有了属于自己的定义:杭州国宾大道——博奥路!

博奥路原名青年路,因为这条路对于奥体博览城以及杭州的特殊意义,特更名为博奥路。它南抵湘湖,通达萧山繁华,直抵奥体博览城,并以过江隧道纵贯钱江新城,接轨解放路联动“西湖为代表的杭州老城区”。自此,“西湖时代——钱江时代——博奥时代”首次由一路串联,开始杭州主轴新纪元!

从城市脉络来看,杭州向南发展是大势所趋,奥体博览城是G20、亚运会的主会场,博奥路则是奥体博览城主干道、到钱江新城和西湖至近的通道,在未来是各国元首、亚洲健将们的过江优选,是毋庸置疑的现代杭州国宾大道。有不少房产业内人士将博奥板块比作“杭州的陆家嘴”,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引擎,是成功人士聚集的时代。而博奥路,贯穿杭州的所有精华,将市民中心、万象城、杭州大剧院、日月同辉等代言杭州形象的十二座地标性建筑悉数囊括,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引擎!

新城百年住宅,用“芯”生活

自2005年开始,新城顺应时代需求,制定了《新城地产住宅产业化研究实践五年规划》,正式开启住宅产业化研究之路,并于2012年被建设部授予中国首批百年住宅示范单位。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第20位企业,新城控股历时10年的研究,已将“百年住宅”的理念落地产品,依照中国现有的居住条件和居住文化,建立了基于新城技术研发的“百年住宅”体系——Think芯。运用高标准科技手段,将智慧融入生活,通过精制设计、精准制造、精细验收的工业化生产方式打造真正的百年品质建筑。

户型结构上,“Think芯”体系设计采用大板结构,营造内部灵活可变的大空间;在技术上,采用了类似百变魔方的前沿技术标准,零浪费、高附赠,全面实现不同家庭人口模式下空间的持续发展;同时采用中央净水、同层排水以及呼吸砖技术来实现住宅绿色及低碳的品质。

承载十年专业技术积淀,新城“THINK芯”,将百年住宅的战略价值从产业化开发直接转换为客户的实际感受与价值体验,这正是新城控股一直坚守,并不断践行的企业理念——让幸福变得简单。新城正是执着于这崇高的企业理想,才不断的大步前行,为城市创造美好的明天。

新城控股此次落子博奥路,带来旗下高端品牌项目“香悦系”,以百年住宅品质为根本,为杭城人打造可供居住百年的高品质住宅。3月16日14:00西湖文化广场木马剧场,让我们聚焦博奥,聚焦世界,携手新城共筑百年住宅!

VIP:0571-8866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