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天45套,销售额破亿

——【钱江府】开启热销飞行模式,市心90方3月火爆加推

房天下  2016-03-09 12:40

先是央妈降准,随后契税、营业税双降,接着又是营改增,在国家“去库存”号召的强力刺激下,不温不火的楼市迎来了一次大爆发!几年前的千人抢房、抓阄买房再度成为近日常态。在这样的行情下,优质的房源更受购房者青睐。位于市中心的德信大家•钱江府,以好地段、好产品、好配套的三好品质再度延续去年的红盘效应,交出了一份3天热销45套,销售额破亿的答卷,毫无悬念的登上楼市热销榜!

作为2015年度钱江新城销量亚军,德信大家•钱江府积攒了很高人气和好的口碑,进入2016年后便率先进入热销状态。从3月4日到6日,短短3天时间,钱江府成功销售房源45套,销售额破亿。作为市中心目前稀缺的高品质90方红盘,业内人士断言,按照现在的速度,钱江府的热销还将持续很久。

跟随着市场的畅销热度,钱江府目前可售房源量已经不多了,面对大量的市场需求,钱江府将于3月底加推一批优质房源,在市场一片大好、政策多重红利支持,加之其本身的绝佳品质魅力,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热销早已可以预见。

有人说,无论楼市处于什么样的态势,对于购房者而言,永远都以品质论英雄。德信大家•钱江府据守艮山西路主脉,自环城北路隧道开通后,可谓打开了钱江府前往武林门的任督二脉。现在从钱江府前往杭州大厦,一条快速路上,只会在中山北路遇到一个红绿灯。与此同时,从钱江府到钱江新城的万象城等商超直线距离不过3公里。不仅如此,钱江府紧邻的地铁1、4号线、高速入口以及新火车站东站等交通路也方便业主抵达全杭州各地。

本土房企素来用产品说话,钱江府的S90大三房两卫、N+118可变四房、T128纯边套等三大产品线也同样是吸引购房者的大法宝。钱江府的90方,树立了三房两厅两明卫的小户型标配,并几乎包罗了目前市面上小户型赠送面积的所有类型。钱江府另外两大118、128方的主力户型,同样切中了市场需求的“痛点”。这两大户型都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两明卫,对于“二孩”家庭来说,四房显然是标配;而即便是非“二胎”的家庭型客户,四房的配置可以实现三代同堂的温馨生活氛围。

更值得一提的是,钱江府在园区品质的打造上不遗余力,室外游泳池、羽毛球场、乒乓球室、瑜伽室、四点半课堂、童玩中心……同时,钱江府率先引入了“脸部识别系统”,引领杭城进入“刷脸时代”。今后,业主在进入小区和首层单元门厅时不用出示门禁卡,特别是业主骑车或提携物品进入小区时尤为方便。除了新锐的人脸识别系统之外,钱江府小区更创新引进了雾森系统等智能化配套,为业主和业主子女们的成长打造更优质的微生态环境。

相信,在诸多品质魅力的支撑下,待3月钱江府加推,又将迎来新一轮抢房大战。

项目地址:艮山西路与御云路交叉口

开发商:浙江德信东城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