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天疯卖70套!星汇城本周紧急封盘,重启抢筹

房天下  2016-03-07 16:18

[摘要] 引:浙江多地楼市持续升温,杭州成交连日破千套。连日的涨价,依然没能阻挡住如火的态势。面对周末节节高涨的人气,星汇城售楼部彻底失守。就在昨夜,越秀紧急下发通知,星汇城本周开始紧急封盘。

引:浙江多地楼市持续升温,杭州成交连日破千套。连日的涨价,依然没能阻挡住如火的态势。面对周末节节高涨的人气,星汇城售楼部彻底失守。就在昨夜,越秀紧急下发通知,星汇城本周开始紧急封盘。

紧急驰援,但置业顾问依然停不下来

三月楼市的春风,不仅吹遍了杭州,也吹遍了整个青山湖。就在月初,越秀星汇城全线涨价5%的信息一经发布,并没有阻挡客户的脚步声,反而吸引更多客户到访。从上周五开始,星汇城就迎来一波又一波的看房客户。太火了,我们根本停不下来,即使是吃饭时间,也是轮番上岗,打烊时间延长到夜间10点,售楼部还依然是热火朝天,面对这些天客户的集体抢房,项目又紧急加派了20位销售置业驰援,但依然停不下来。

尽管涨价,但3天依然狂销70余套

这是一个此消彼长的博弈,有的客户受了同事好友的影响,纷纷加入到抢房军团。还有客户反映,现在只是小涨,等以后大涨,那就亏了,所以与其现在花点时间和精力,日后不会为大涨而后悔,还可以坐等。

买涨不买跌,正是这些客户的热捧,带来了星汇城周末成交量的持续井喷,3天狂销70余套,现场捷报频传,成交数额直线飙升。更不可思议的是,一套房源往往同时有几位顾客在“争夺”稍稍晚一付定金,房子就改姓他人!

紧急封盘,重启抢筹涨价在即

   由于政策普惠,导致近期住宅市场量价齐涨,3月4日,签约1339套;3月5日,签约1233套……进入3月,杭州楼市交易每天破千套,楼市仿佛迈过了春天,向炙热的夏天挺近。虽然星汇城价格已做调整,但成交依然如此疯狂,启筹不到一周的11号楼1单元因客户众多,而陷入库存告急。在这样的情况下,越秀紧急决定,3月7日起针对星汇城11号楼封盘,重启认筹

双科技城双铁,沸腾大城西,锦熙11号楼重启抢筹涨价在即。VIP611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