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月内三次提前开盘时间 有开发商被购房者催开盘

杭州日报  作者:田小园  2016-03-04 01:02

[摘要] “不开盘不行了,认筹数量已经控制不住,再一次领教到购房者的热情了。”欧美金融城(EFC)的企划负责人邱国良和记者笑言,近他们遇上了“幸福的烦恼”。

“不开盘不行了,认筹数量已经控制不住,再一次领教到购房者的热情了。”欧美金融城(EFC)的企划负责人邱国良和记者笑言,近他们遇上了“幸福的烦恼”。

据了解,EFC原计划将在本月的26日迎来猴年首开,推出住宅组团的4号楼,“谁知认筹量在新年开工的周就突破了推盘量,购房者建议别等到月底了,于是我们把开盘时间往前调了一周,定在了3月20日。”邱国良说,谁知购房者们比他们还心急,没过几天又分别到售楼处建议能否再往前挪挪,而且同时认筹量还在增加。基于此,营销部决定,再往前挪一个礼拜,在3月12日开盘。

“刚刚把开盘消息经由每一位置业顾问通知到客户那里,却立马得到了几乎一致反馈:还是嫌迟。甚至有客户直接跑到售楼处来表示,晚点开盘没关系,但是他能不能提前把房源订掉。”对于此,EFC营销总监毛勇锋说,截至昨日中午12时,120余套房源已经积累了180余组下过认筹金的客户,如果再由认筹客户继续增加,很有可能造成大量客户无法买到房源的问题。所以,他们紧急叫停所有准备好发布的开盘宣传广告,再次作出调整节点的决定:本周末,即3月6日立即开盘。

据悉,EFC此次推出的4号楼共计125套房源,主力户型为89平方米和126平方米,折后均价为15500元/平方米。

除了EFC,未来科技城的还有一个楼盘近也挺火爆的,虽说没有购房者倒逼着开发商开盘,但都快下单的房子被别人捷足先登的情况却屡见不鲜。

沈女士前几天一下子看中了翡翠城某幢楼当中的三四套房源,想和亲戚们一起下单。她和置业顾问说,中午回家给孩子洗个澡之后再来售楼处看看 ,谁知就是这一中午时间,看中的几套房源全都被其他客户买走。终只能在置业顾问的推荐下购买了另外房源。

尤其在近期,类似于这样的火爆场面屡见不鲜,凡是买到高性价比的房源,买卖双方皆大欢喜。但与此同时,也开始催生出很多不甚理性的行为。例如新房市场中,有开发商想抓住这一波多年未见的好行情先封盘再提价;二手房市场中,不乏房东临时跳单“狮子大开口”提总价。有业内人士理性呼吁,各方需谨慎对待这一轮的楼市回暖。

杭州著名房产评论员、浙报房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认为,市场参与的各方,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更包括各级政府,都应该理性细心地呵护这次来之不易的牛市。“任何不顾自己需求不顾自己支付能力的盲目抢购,任何失去理性脱离市场承受能力的涨价,都可能会酿成重大失误。”

市场越是一派热闹,越需要保持理性。终判断下单的不外乎四大理由:地段是否存在保值、增值前景;开发商是否为知名品牌;现有定价是否在合理区间,以及,是否真的需要购买这套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