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学院路项目案名发布会 "西江月"惊艳亮相

房天下  2016-03-02 15:35

[摘要] 3月1日,碧桂园学院路项目案名发布会在西湖博览会博物馆如约启幕,定名碧桂园·西江月。

3月1日,碧桂园学院路项目案名发布会在西湖博览会博物馆如约启幕,定名碧桂园·西江月。

发布会

2015年8月11日,杭政储出【2015】20号地块经过37轮竞价,由9号竞买人碧桂园集团拿下,有效报价71200万元,折合楼面价15841元/平方米。项目东至方家中路,南至方家塘路,西至化工路,北至方家北路。

诗朗诵

如今,碧桂园学院路项目案名终确定为碧桂园·西江月。对于西江月,具有江南人文情怀的碧桂园的解读为:西、水、工、(“江”被拆为“水”和“工”)月。西,指的是城西深厚文脉;水,指的是秀美江南;工,则凸显着碧桂园的精工品质;月,是对项目满载人满月圆的这一美好情怀的阐释。

欧阳宝坤

发布会上,中国水墨画的现代舞蹈演绎、“对话学院路”的诗歌朗诵、碧桂园浙江区域总裁欧阳宝坤以“不念过往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演讲和碧桂园学院路项目总经理王奔“不负如来不负卿”的演讲无一不渲染构建着人文情怀。碧桂园用了5年时间去学习杭州的人文、杭州的房子、杭州的风土人情。而今,碧桂园将满怀敬畏与信心,决意为杭州献上来自碧桂园的精诚之作。

王奔

据悉,碧桂园西江月项目位于杭州市学院北路与润园街交叉口(东方府邸东侧),紧邻即将在今年6月开通的学院北路。项目规划有4栋18层高层,3栋8层多层。项目定位纯改善型住区,主力户型为131方,部分89方和139方户型。据悉项目89方户型能够做到全边套,一梯一户专梯入户,三房两厅两卫全明。131方和139方户型则让市场有了更多想象空间和期待。项目3月19日城西银泰展厅将正式开放!2016年上半年项目将陆续迎来样板房开放和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