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周收获华东三地 融信全面深耕杭州

房天下  2016-02-26 09:54

[摘要] 继融信中国成功上市并将总部迁沪之后,融信深耕华东布局全国的策略迅速深化。2月17日,9.12亿元拿下杭州良渚猴年首块土地;2月23日,以13.9亿元入主杭州萧山市中心;2月25日,9.8亿摘得上海青浦区优质地块,动作可谓迅猛。

继融信中国成功上市并将总部迁沪之后,融信深耕华东布局的策略迅速深化。2月17日,9.12亿元拿下杭州良渚猴年首块土地;2月23日,以13.9亿元入主杭州萧山市中心;2月25日,9.8亿摘得上海青浦区优质地块,动作可谓迅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融信在短短一周之内新入的两块土地,均位于杭州未来重点发展区域,并且是以刷新区域楼面价的形势挺进。对于在杭在售三盘全部热销的融信来说,如此大动作的补仓不仅体现了融信对杭州价值的信赖,更彰显了融信深耕杭州的决心!

仔细回顾融信在杭州的拿地历程,申花蓝孔雀、文教杭师大,初入杭城便直击至有底蕴的市中心地块。在学院路三盘均取得卓越成绩之后,2016开年便迅速落子良渚、萧山这两大未来发展重点区域,与普通外来开发商一开始只敢拿外围地块完全不同,由此可见融信的不俗实力与对杭州的钟情。而融信新收获的良渚与萧山地块,均位于中心区位、配套醇熟,融信的到来势必会为这里的人居带来全新面貌。2016年融信杭州五盘齐发,也将会是高端购房者的一场盛会。

自去年年底融信上市之后,今年年初融信也将集团总部搬迁至上海。2016年开始至今,融信已经在南京、上海、杭州连续出手拿地,显然,华东已经是融信的战略重点区域。而在杭州短时间内连拿两块,杭州凡有土地出让必有融信参与,杭州已然成为了融信华东策略核心重镇。

从杭州公馆到学院府、蓝孔雀,无论产品规划还是品质都按集团至高等级。资金、资源全部都在倾向于这里,项目定位全部为高端系,正在将融信杭州的产品系打造成为整个集团的标杆。土地价值与文化价值完美融合的公馆系列,也就是融信“造有情房”的至佳体现。

除拿地之外,融信新年伊始可谓好事成双,杭州公馆2天即劲销1亿,高层新品139方首发即遭全城疯抢,房源告急,只因139方氛围绝佳、户型卓越、文教少有。外部享有市心难得的洋房居住氛围,高层南北无限楼距,全天候享有充足光照。

内部户型方正通透,南向面宽,三开间朝阳,超大宽景阳台,直面弘丰胜景。其中户型室室飘窗,主卧套房更带观景卫浴,超大赠送空间带来高达90%的赠送率,大四房设计可从容迎接第二个生命的到来,是高端改善家庭的不二之选。

首付、降契税,乘着2015年末的火热势头,2016年初利好纷至沓来,正是购置房产的绝佳时机。杭州公馆坐拥文教百年人文底蕴,直临大型城市综合体,未来居住便利。市心宅地越来越少,高品质楼盘涨势待发,入主文教区要趁早!

VIPLINE:87258888

客服热线:4006399966

项目地址:杭州文一路与学院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