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城东将建"绿谷"上班累了去空中农场当农夫

钱江晚报  2016-02-26 08:29

[摘要] 上班烦了累了怎么办?上楼顶种种菜,呼吸呼吸田园气息,会不会就会满血复活?在杭州江干钱塘智慧城核心区块,德胜快速路和红普路交接口,将诞生一座名为“绿谷·杭州”的office park。在这里上班的员工或许将拥有一项特殊福利,楼顶的“空中农场”随时让你过把农夫瘾。

上班烦了累了怎么办?上楼顶种种菜,呼吸呼吸田园气息,会不会就会满血复活?在杭州江干钱塘智慧城核心区块,德胜快速路和红普路交接口,将诞生一座名为“绿谷·杭州”的office park。在这里上班的员工或许将拥有一项特殊福利,楼顶的“空中农场”随时让你过把农夫瘾。

这个紧邻地铁一号线九和路站、规划占地105亩的项目,为什么叫绿谷?因为9幢建筑面向中心花园一侧将做层层退台处理,在退台处以空中绿化进行点缀,行走在中心花园就犹如穿行在绿色山谷中。

而其中一幢楼宇的屋顶将打造杭城写字楼“空中农场”,近千平方米的空间,将铺满沃土,种上新鲜的蔬菜瓜果。“可以由员工认领,也可以让有兴趣的公司部分承包,白领们在工作之余,能抽时间来体验播种和收获的快乐。让自然、阳光、空气与商务柔和相融。”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

除了空中农场,绿谷的“谷底”下沉式绿色广场上,还会打造一条300多米的夜光跑道,跑道两侧设置了感应式照明系统,下了班的白领也可以在这里跑上几圈。

钱报记者了解到,绿谷·杭州项目预计今年6月结顶,计划引入智能制造、信息服务、电子商务、现代商贸等产业,入驻企业还能享受高达2000万元的人才项目扶持,以及钱塘智慧城创投公司专项融资资金支持,作为“十三五”期间江干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大型产业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