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春风再吹利好

房天下  2016-02-25 10:05

近的楼市堪称喜事连连,条条利好政策刺激,深度全面而细致,业内纷纷表示史上好购房时机已经到来。滨江·华家池案场也由此热闹非凡,春节期间揽金1.1亿,成交不断,可谓喜上添喜。

楼市重磅利好,难得一遇的佳买房时节

“219新政”来临,楼市迎来30年一见的空前利好,继史上低利率、低首付后、契税全面下降等楼市利好轮番刺激,今天购房的风险就是观望。以滨江·华家池230方,总价1000万计算为例,即使是二套购房,契税低也可省下10万,种种政策表明,但凡懂得把控机遇的人,这一时期都会选择果断购房,可以预计2016楼市又将是一个丰收年,更可以预计二期开盘不久的滨江·华家池也将再度席卷购房狂潮。

如沐春风,滨江·华家池近期成交节节高

春风又绿江南岸,而这一次春风吹暖的不仅是温暖的天气,更是楼市的回暖。2015年杭城红盘——滨江·华家池二期开盘劲销17亿,当日签约8.6亿,荣登杭城1月销冠,在春节期间也没闲下来,一直热销不断,长假期间共揽金1.1亿。据悉,“219新政”以来,滨江·华家池更是如沐春风,案场再现抢房盛况,凭借着过硬的口碑以及精致、舒适、实用的滨江第3代非毛坯豪宅品质,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每一天都在不断刷新纪录,129奢适三房、230方4+1、5+1户型热销全城。

买房正当时,二期129、230方户型受追捧

众所 ,政策一直是决定楼市好坏的重要因素,一波又一波政策利好吹起,楼市上升趋势已然明显。滨江·华家池,以其近乎的优越地段,引以为傲的产品优势,受到了市场的极大的认可。不论是129方的奢适三房,还是230方超奢4+1、5+1户型,将“精致、舒适、实用”三大精髓完美诠释,带来全新改善生活体验,深受滨粉们欢迎,在新政的促使下更是销售火爆,几近售罄,可谓是新政的直接受益者。面对史上好的政策时机,此刻买房正当时,有远见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果断置业。正如某媒体所言:这个时候不买房,就是洗劫自己。

滨江·华家池,二期129、230方阔绰户型,少量臻品房源,诚邀品鉴!0571-88816666

PS:文中所提到的户型面积皆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