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发红包 春节楼市火热开年

房天下  2016-02-24 13:07

[摘要] 2月19日,财政部发布《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通知将首套房面积140平方米以上的契税,从3%减按1.5%的税率征收;二套房契税则从3%降为1%-2%不等。相当于房价下调1%-2%。在这些政策刺激下,杭州楼市回暖态势明显,龙态势明显,龙湖 ONE的销售去化也明显加速。

2月19日,继下调非限购城市首付比例、上调公积金存款利率之后,财政部发布《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通知将首套房面积140平方米以上的契税,从3%减按1.5%的税率征收;二套房契税则从3%降为1%-2%不等。此次政府让利相当于房价下调1%-2%。在这些政策刺激下,杭州楼市回暖态势明显,龙湖 ONE的销售去化也明显加速。

二套改善房,总价500万契税可省5万

以龙湖 ONE举例,对于渴望在城西核心改善购房者而言,购买一套 ONE的139爆款四房,假设总价为500万,原本3%契税需交纳15万元,现在只需交纳2%即10万元,即总价500万的房子可省5万元,相当于打了1%的折扣。

据了解,在税收政策出台之后,杭州各大售楼部人气再度沸腾。人们意识到,契税新政一方面是给了实实在在的购房实惠,更大的意义在于它释放了一种楼市趋火的积极信号,在2016或将大涨的强烈预期下,以及在春节“年终奖效应”的刺激下,很多楼盘迎来了一个成交小高潮。

城西核心告急,139方全景边套稀缺惜售

持续热销之后,龙湖 ONE少量的可售房源弥足稀贵。如果说之前139方四房朝南让整个城西叹为观止,那么在售的珍藏级139方全景边套,必将再一次凭借优越的楼幢景观资源、边套独特优势,触发城西人的争藏热潮。

此次推出的珍藏版139方全景边套,拥有三大卧室全朝南、客餐大连厅设计、玄关收纳丰富、景观大阳台等匠心空间。尤其中央景观楼王,外瞰城市稀缺的一线河湾,内临中心园林水岸,双重水景资源为同级产品所罕见。同时,作为城西核心稀缺的小高层,139方全边套拥有两梯两户、超高得房率等优势,少量席位倾城争藏中。

感恩贺岁:抢政策红利,龙湖 ONE 139方四房全南红利争藏

项目地址:中国杭州古翠路与高技街交叉口。VIP:0571-2825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