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欢喜闹元宵 学君里开年大戏刚刚开演

房天下  2016-02-22 16:04

民间向来有“正月十五闹元宵”的说法,作为新年的轮圆月之日,以狂欢来迎接已成为风俗。人们趁着新年的余兴未消,吹拂着早春的夜风,与好友家人相约,踏月赏灯。花灯下的踏歌狂欢,舞狮舞龙,灯谜助兴,放花灯……摩肩接踵的街头好不热闹。

作为传统节日,传统的环节依然是——吃汤圆。不管身在何方,记得吃碗汤圆!所谓天上月圆,碗里汤圆,家人团圆。

学君里愿意给您安心温暖的家。这里是倦鸟的巢,是小船的港,是家人走不出的牵挂。家在即心安,元宵人团圆。祝您元宵节快乐!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学君里却在灯火阑珊处”

随着未来科技板块的开发,余杭区将会是杭州未来的新经济枢纽。而学君里构筑的三维立体交通网络也日渐成熟,坐拥老余杭、大城西两大商圈的畅达交通和完善配套,在繁华之处,享受着活力的生活气息。社区有绿色天然的大氧吧公园营造出静谧、安详的居住氛围。

学君里自亮相以来广受关注,这验证了市场对于品质项目的热切渴求,加上未来科技城板块的魅力,还有学君里自身便捷优势——项目天目山西路,北侧为荆余路,东侧为东西大道,南临02省道。南与安徽省黄山市交界,西北与安徽省宣城交接。多条城市主干道,以及拥有B4(快速公交)、506、311、346、356等多条公交线 ,多趟公交路线畅达整个杭州,极大的满足了人们乘坐需求。

学君里是幸运的,学军中学,同时还共享区域内的余杭苕溪幼儿园、太炎小学、金成教育资源、英特外国语学校、杭师大附属实验幼儿园小学中学,集聚人文底蕴,人文氛围浓厚,桃李芬芳,一站式教育开启成功人生。

随着“主城西北、主城中心区南北向、江南副城”地铁5号线的兴建,以及政府对于未来科技城的大力扶持,周边配套逐渐完善,学君里的优势越来越凸显,潜力极大!

89—128m²灵活三房户型引领品质再升级!众安·学君里预计将于2016年一季度首开,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