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学君里 紧邻名校文化圈 方能 王炸 余杭圈

房天下  2016-02-02 11:14

所谓中国有句古话现代化可运用成“物以类聚,人以圈层分”。无论是在社交上还是在现实人们相处交往时,在深谙圈子文化后,又做出圈层的选择是一个有点漫长的过程。例如一个人文环境区域的养成,可能是多年,几十年甚至是几百年的沉淀。

由此可见国人对于名校周边的住所如此执着,地处文二路文脉末端的学君里,周边众多学校围绕,好一片浓厚学风。但是关于名校学军中学给学君里带来的益处并不止步于文学氛围的熏陶。

随着学军中学正式施工开建至今,将于2018年将开学。毫无疑问,这会使本来就大热的未来科技城板块进一步受益。

学校旁的楼盘里,与这些高级知识分子为邻,这种文化氛围也可以提高小区居住品质,自己和孩子的一言一行也在不经意间受到感染。同时学校会不定期推出各种培训班、讲座讯息也可在时间获得,让自己赢在职场的起跑线上。

完善配套,多彩生活。

一般来讲在学校众多的区域,周边的各类休闲配套供不应求,篮球场、足球场等都将可能成为公共资源的一部分。这样附近的居民不用跑健身房便可利用空闲时间,去运动场活动一番。

同时学生群体是个庞大的消费群体,校园周边均有大小不一的商业区。学生群体的购买力日渐增强,将给部分投资者带来商机。

便利有余,治安无忧

一般政府会优先把公交线延伸至校园附近,而学君里周边本身就是交通密集的场所,公交车站点四通八达。其次为保障学生安全学校周边附近重点地段成为公安部门重点巡逻区域。所以,这样的环境里,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有双重保障。

理性投资,回报丰厚

购买名校周边房产,一定是具备潜力。学校附近小户型短租生意非常火爆,关于名校周边房源变化的案例可参考三墩镇因浙大紫金港校区带来的变化。对于聪明擅长理财的家长,他们懂得从房子和出租中获得可观。

选择学君里的理由有很多,表面浅显的优势考量是关于孩子的成长环境,以及周边的社区生活配套小区环境,房屋布局等。但暗线延伸的话,就可涉及到百年文脉的传承,这个历经百年所形成的文化底蕴圈层,更是一种无形的财富。

众安·学君里预计将于2016年一季度首开,户型包括89、118、128平米,价格暂定。诚邀各位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