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boss级寒潮将至 滨江物业人全力奋战一线

房天下  2016-01-28 10:45

大寒是一年中后一个节气,是一年中阴阳转换的重要时机,也是冬天结束、春季到来的转折点。农谚说,"大寒三白定丰年"。"三白",是指三场雪,"三"为虚指。意为大寒降雪得丰年之意。1月20日正是大寒节气,而即将杀到杭州的这场大暴雪,零下十几度的严重低温冰冻天气,这已不仅仅是一种应景的表现,而是让物业人全力以赴应对接招了。

从1月18日开始,滨江物业人已全力奋战在小区、大厦一线。面对即将到来的暴雪、冰冻灾害性极端天气,滨江物业各小区都已准备好了融雪冰剂和铲雪锹等应急工具和物品。

金色海岸物业摆放齐全的除雪应急工具和物品

城市之星物业向业主发出温馨提醒:注意个人保暖,特别是儿童和老人;热水器保持运行状态,避免管子与热水器结冰冻住影响正常使用;室外水管注意保温,防止水管结冰不能正常给排水甚至发生爆管;注意出行安全,做好防滑防冻措。

在湘湖壹号,物业特别在温馨提醒中关照业主做好寒潮大雪、冰冻天气的防范措施:关闭门窗,减少外出,注意添衣保暖;储备足够食物和水;将车辆驶入车库保暖;做好露天水管包扎保暖工作等。湘湖壹号的工程人员不仅采购齐全了大雪天的各类除雪工具,还自己动手做好了推雪板,以全面应对灾害性天气的到来。

湘湖壹号工程人员包扎业主家的水管和水龙头

湘湖壹号物业工程人员自制推雪板

金色 大型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在本月已紧急购买了200多米长的草帘,同时早前还采购好了雨雪天的铲雪应急工具30多套。去年12月物业就已完成用保温棉包裹小区地面、顶楼的消防栓等重要部位,提前做好设施设备的防冻工作。1月18日,当罕见的寒潮天气进一步逼近杭城时,金色 已召开全体员工动员会议,暴雪天来临全员投入到应急服务中,确保小区路面不积雪,业主顺利出行,保证小区设施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行。

金色 物业已全面做好消防栓的防冻保护工作

雪情就是命令,在新城时代广场服务中心,也是同样的场景,物业启动了防雪灾、防冻害工作的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组,各组员24开机待命,随调随到。物业人员重点检查车库进出口积水情况,防止积水结冰打滑,确保大厦公共设施的安全,尤其对供水、供电等设施设备做好重点保护措施。在冰冻天气,物业也不忘记大厦的独居老人,将送上温暖的慰问。

在金色家园,1月20日一大早,物业工程人员就上门到业主家为他们阳台上的水龙头用保护棉进行保护。1月19日,金色家园已在小区内张贴了冬季水管防冻的温馨提醒,并接受业主的上门预约服务,据金色家园客服主管介绍,基本上每年都会有近80户业主家的水龙头、水管之类要包扎。

金色家园工程人员上门为业主包扎水龙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