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赞成•首府】速冻模式下,开启绿色暖心之旅

房天下  2016-01-27 13:53

[摘要] 这次寒潮不仅来的突然,确切的说,更像是一场灾害,在迟迟未迎来低温的暖冬里,一下受到如此冷的寒潮袭击,难免会措手不及。余威之下,更加令人反思,为什么极端天气越发频繁?

从大寒开始,我国南方大范围的雨雪冰冻天气正式拉开序幕,许多地区将出现入冬以来气温低值。就在上周,当专家们还在为杭城即将到来的零下11度辟谣时,本周断崖式的温差却坐实了这“霸王级”寒潮的威力。这次寒潮不仅来的突然,确切的说,更像是一场灾害,在迟迟未迎来低温的暖冬里,一下受到如此冷的寒潮袭击,难免会措手不及。余威之下,更加令人反思,为什么极端天气越发频繁?

大寒潮真相,为何会遭遇30年一遇极端天气

这场极端低温天气说起来和厄尔尼诺、副热带高压、甚至月初北极中心的大升温都有或多或少的关系,特别是随着近几十年人类活动对地球环境的不断破坏,如焚烧石油,煤炭等燃料,或砍伐森林焚烧时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导致地球温度上升。而当温室效应不断积累,导致地气系统吸收与发射的能量不平衡,能量不断在地气系统累积,从而导致全球变暖,异常天气频现。

除极端天气愈演愈烈之外,人类活动引起的恶果更让人们引起深刻重视的就要数“雾霾”了,在这个还未过去的冬天,数次大范围雾霾天让人刻骨铭心,路上人人都变成了套子里的人,口罩销售形势一片大好,而肺癌的患病比例却越来越高!如何才能健康的生活成为了每个人关心的话题!

公园环伺,坐拥纯天然绿色+运动空间

【赞成·首府】成交位于杭州三大副城之一临平新城核心区,凭借“时尚与电商”双轮战略规划成为未来杭城发展的重要引擎动力。项目与在建的10万方水域面积的水汀东湖及沿湖而建的10万方环湖森林公园仅一步之遥,紧邻项目南侧的5000方市政公园及项目北侧近700亩体育森林公园,植被茂密,形成高浓度负氧离子住区,空气质量好,对于空气净化、滞尘吸收、噪声减弱、气候调节、环境美化起着重要的作用!

近日,700亩体育公园正式开工,作为临平新城CBD的重点规划项目,该公园的开间将开创杭州周边专业体育公园功能公园规模之,建成后将拥有网球学校、高尔夫练习场、棒球学习和漫步道等市民体育健身公共设施。在的杭州主城区,建设像这样大面积的市民体育公园几乎不可想象,这在杭州乃至全省亦属罕见!

有颜值更贴心,全景13#开启“大户时代”

除倚傍秀丽的景观环境,项目更近邻地铁1号线,从项目到地铁南苑站直线距离1.9公里,轻松步行即达。同时,2公里内享尽银泰、华元、崇邦、西子四大商业综合体,更有万宝城、魔方中心、奥特莱斯、宜家等丰富配套,保障绿色舒适新生活。不仅如此,赞成·首府更携手杭州百强天长小学,其世纪学区距离项目仅200米,为业主打造真正“家门口的学校”,让孩子拥有快人一步的配套的同时又减轻家长接送的烦恼,省心又省力!

目前,赞成·首府推出全景13号楼,不仅南向拥揽500亩市政公园,更能直面临平新城CBD核心区,未来视野无限好!此外,全景13#北侧有近百米阔距,辅以贴心南偏东11°小高层的配置,更佳的采光角度,为生活带来更多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二孩时代的全面到来,全景13#更推出18110㎡边套双明卫大三房,而该110㎡户型全盘也仅有不足百席,非凡尺度,倾城难觅,大户时代,即将开启!

项目品鉴电话:0571-88600018

展示中心地址:杭州市世纪大道与望梅路交叉口南侧

温馨提示:销售中心于201626日至211日(初四)期间暂停营业,2016212日(初五)起恢复正常。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