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严控新增用地”下 核心豪宅稀缺性愈发凸显

房天下   2016-01-21 15:06

近,一份“国务院关于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正在杭州引发全城热议,这份编号为“国函〔2016〕16号”的批复总共两千多字,其中“严格控制新增建设用地”的内容措辞,预示着杭州未来的主城地块稀缺进一步凸显,或将助力核心豪宅价格上扬。在城西核心与少量席位的双重稀缺推动下,龙湖 ONE正迎来新一轮抢购热潮。

稀缺性加剧,城西核心价值与日俱增

当年,一纸“限墅令”的颁布,未来的产品稀缺性直接导致了别墅市场的价格暴涨。而如今,在杭州土地市场连续创造高溢价记录的背景下,再加上“严格控制新地建设用地”条款的出炉,核心地块的稀缺或将导致房价上升。

作为杭州传统的高端人居板块,城西核心拥有无可复制的人文积淀和繁华配套。在 ONE的地段所在,华商超市、同德医院已在此滋润城西十余年,至今依然是城西人购物与医疗的主要去处。相距不远,周边更有世纪联华、物美、城西银泰城、沃尔玛、西城广场等等大型商业配套,购物十分便利。

在交通方面,德胜快速路在文一路下桥后,即将开工建设一条地下通道——始于教工路,西至紫金港路,全长5.28公里,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城西的交通压力。此外,在建的地铁2号线古翠路站距离 ONE仅约200米,可轻松享受地铁带来的高效交通。

首期50万起,139方边套四房感恩贺岁

在139方四房全南持续热销之后,在三重非毛坯大堂、四重园林院境的豪宅品质之上, ONE珍藏版边套139方感恩贺岁。139方瞰景边套分为两种户型,但都拥有三大卧室全朝南、客餐大连厅设计、玄关收纳丰富、景观大阳台等匠心空间,并都在舒适尺度的基础上做到了四房,更加契合二孩全面开放的特色需求。

尤为瞩目的是中央景观楼王,外瞰城市稀缺的一线河湾,内临中心园林水岸,双重水景资源为同级产品所罕见。同时,作为城西核心稀缺的小高层,中央景观楼王采用两梯两户、户户边套独特规制,三卧大尺度朝南,将其阔绰采光270度瞰景的无限扩大。

速递:首期50万起,珍藏版139方瞰景边套感恩贺岁

项目地址:中国杭州古翠路与高技街交叉口。VIP:0571-2825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