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年末回馈百万红包温暖杭城

房天下  2016-01-13 14:35

[摘要] 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给这个寒冬增添温暖,让这个年过的更惬意。作为滨江的明星楼盘,却没有一点傲娇,为我们提供了更高品质的典雅住区,更是每周末都精心安排了暖心的亲子活动,礼品派送,精彩的节目,还给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的年货大礼包。渐近年关,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大礼,售楼部现场百万红包墙,精美礼品拿到手软。

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给这个寒冬增添温暖,让这个年过的更惬意。作为滨江的明星楼盘,却没有一点傲娇,为我们提供了更高品质的典雅住区,更是每周末都精心安排了暖心的亲子活动,礼品派送,精彩的节目,还给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的年货大礼包。渐近年关,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大礼,售楼部现场百万墙,精美礼品拿到手软,百万购房,全城大派送。

活动期间,皆可参与墙大抽奖,各种奖券惊喜到爆。还可以在这个温馨的冬季,在杭城的某个角落与购房大来个美丽的邂逅。如此阔绰大手笔的福利,让冬日如遇春风暖人心脾,至此爱上滨江,爱上城市之光。

爱上城市之光,爱上它的

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承袭中凯城市之光系血统,从钱塘江水流获取灵感,精心考量光影、风向、视觉落点等要素,将滔滔江水幻化成流线型的建筑立面,以富于变化的曲线柔化高楼的生硬感,为建筑带来充满流动的韵律,并充分保证采光和通风。在天光云影中变化中,营造出滨江流线艺术之美,优雅清新。滨江视觉系流线建筑,让城市之光在滨江独占鳌头,绽放异彩,致敬生活之美。

爱上城市之光,爱上它的美轮美奂

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延续“中凯城市之光”绿色人居因子,以40%绿化率,营造3万方园林景观。“一心二环四院”景观布局、80种植被、5重植被层次,打造四季主题院落。升级全系运动配置,配置滨江少有的有氧漫步道与散步道,在小区里也能有氧慢跑,设计篮球场、滑板、羽毛球、慢跑、休闲棋类等运动设施,满足不同人群运动休闲需求。

爱上城市之光,爱上它的尽善完美

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自带5000方社区商业,满足每日所需。将引入24时便利店、洗衣店、零食店、蛋糕坊、果蔬店等,让业主凌晨也能喝到热咖啡,随时吃上新鲜蔬果;下楼即能品尝甜美芳香,如同您的生活管家,全方位满足业主购物、娱乐、休闲、生活等日常所需,生活,就该唾手可得!

爱上城市之光,爱上它的精致典雅

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规划滨江臻稀小高层居住产品,相比滨江高层林立的居住社区,拥有更高的得房率。更多全明户型,通过大面宽,并增加客厅、卧室等功能单元面宽,增加室内采光、通风面;多阳台飘窗设计,实现室内外阳光、美景交互;奢侈挑高阳台配置,更高、更宽、更大采光、观景、收纳平台。精致套型,满足滨江城市精英对品质户型居住空间的挑剔需求。

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位居滨江区域,全明小高层,轻松入住滨江。这个冬天走进滨江,爱上嘉凯城·杭州中凯城市之光,给爱一个温暖的家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