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7北京自考人力资源专业拟调整不再设非学历证书课程

房天下  2016-01-11 10:58

[摘要] 2017年1月起,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不再作为合作开考专业,不再设置非学历证书课程。这是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的。

2017年1月起,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不再作为合作开考专业,不再设置非学历证书课程。这是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的。

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修订后,自2017年1月起,北京教育考试院与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合作开考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不再作为合作开考专业,其中美国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课程也不再作为自学考试专业课程,该职业资格初、中级证书课程不再安排考试。

修订后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中不再设置非学历证书课程,2016年仍按原计划安排非学历证书课程考试。考生于2017年前已通过的原非学历证书课程合格成绩依然有效。这意味着,已有非学历证书课程合格成绩的考生,无需重复报考相同名称和相同代码的专业课程。新的考试计划于2017年1月起执行,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不变。

修订后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首次考试时间为2017年4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中,2016年不再安排政府、政策与经济学(00937)课程考试,而是安排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方法(90937)课程考试。

此外,有考生关心调整后的人力资源专业主考院校问题。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两专业的主考学校仍为北京大学。

更多北京大学自考信息,请关注北上广学历教育 www.zhaopinok.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