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万家名城 钜献 后一幢16#楼被开盘

房天下  2016-01-11 10:06

人气爆到顶点!全城抢房行动火爆开展!1月7日晚上的万家名城人声鼎沸,停车区车位均已塞满,前来抢房的客户们将万家名城售楼处围得水泄不通,让本因在1月8日开盘的16#楼被开盘!醉美89m²行情紧俏,是客户们喜爱的户型选择之一!

提前24抢房,醉美89m²瞬间抢购一空

16#楼作为万家名城后一幢楼盘,在未面世的时候,便是一种“万众瞩目”的状态。如今又恰逢在2016年年初开盘,火爆程度可想而知。1月7日下午,络绎不绝的客户整整提前30个从杭州的四处赶来,向着万家名城的售楼处涌入,排队准备抢购16#楼的臻稀房源。如此人气爆棚情况下,醉美89m²转瞬即被抢购一空!1不到就揽入满满一桌定金协议!

“我的一个朋友是万家名城一期的业主,一期交房的时候,我陪她来验房。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真是再贴心不过了”,成功抢到房源的庄女士这么说,“而且万家名城的实景是交房入住的实景,不掺任何造假成份。这样的诚意真是震撼到我了,所以得知16#楼时间的时候,我就义无反顾地买了!”

另外,现场的柯先生也充分肯定了万家名城:“对于一个老杭州人来说,滨江集团这个名字其实并不陌生,20几年的老品牌,住房质量还是能够有保障的!听说滨江集团的旗下的楼盘都很紧俏,能够抢到万家名城后一幢的16#楼房源,我也是很开心的!”

万家名城雄踞新城北核心——通运路与东吴路交汇处,交通网络畅达;周边万达广场、欧尚超市、麦德龙、西田城等知名购物中心资源簇拥。此外,万家名城 16#楼地处小区中心地段的东侧,与中央全景楼王一衣带水,是小区稀缺的中轴位置。下楼即达商业繁荣的沿街商业区,尽享中心位置所带来的黄金价值!

16#楼拥有270°环景视野,开窗即享中央景观泳池和中心景观园林。置身16#楼,秀美景致一览无遗。中心园林绿色植被繁茂郁葱,曲径通幽的小径在高低错落的绿地堆坡中肆意分布。中央逾千平米的湛蓝景观泳池像是镶嵌在一片绿色海洋中一颗璀璨明珠,在阳光下熠熠发光。

16#楼户型丰富,适合不同客户的需求。89m²经典三房户型,南北通透紧凑实用,三开间朝南乐享阳光是刚需客户的不二之选;122m²大三房户型,北向书房连接观景露台,与书共赏室外美景,飘逸飘窗与南向阳台相得益彰,使更多风景入室,醇美户型置业一步到位;130m²变身四方格局,实现四世同堂,丰富日常生活场景,满足改善型客户的居住功能型和舒适度需求。

销售中心:通运路与东吴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