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说好的地铁不见了?滨江集团回应业主可以退房

杭州日报  作者:章岚  2016-01-07 01:02

[摘要] 刚过去的2015年,滨江集团旗下的各大项目,都有种卖疯了的感觉。

刚过去的2015年,滨江集团旗下的各大项目,都有种的感觉。其位于钱塘江南岸、湘湖新城的滨江·东方海岸就是其中之一,开卖仅半年不到的时间,就实际销售超过一千多套房源

不过这个钱塘江南岸的“当红明星”,近却摊上了点“麻烦”,因为项目附近原先说好的地铁站点不见了。

根据《杭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杭州地铁四号线规划往南延伸至萧山区义桥镇,在东方海岸项目附近设置有规划站点,东方海岸项目在销售中也对规划地铁四号线走向予以了宣传,可根据新的杭州地铁环评规划,目前已开工的地铁四号线一期南段工程站点却未到达东方海岸。

业主以此认定,东方海岸在前期售卖过程中,存在不够严谨之处,部分业主以此为由,要求维权赔偿或退房

对此,滨江方面昨天下午特地对外公开发布了《告东方海岸业主书》,明确表示可以接受业主在本月底之前提出退房申请,不追究业主单方面解除合同的违约责任。同时承诺:滨江集团承担全部因退房产生的手续费用,并且对于业主已支付成功的购房款,也将按照同期银行贷款利率支付利息

“应该说,滨江在东方海岸的销售过程中,有不够严谨之处,但从本质上说,不存在主观虚假宣传的动机,滨江能站出来让业主退房,可视为一种负责任的态度。”有熟悉杭州房地产界的人士表示,“在此之前,在杭州的一些项目中,也出现过不少类似的事件,但从开发商的角度来说,尚没有一个项目能像滨江这次这样,无条件,甚至非常人性化地承诺可以退房。”

作为杭州本土知名房企之一,滨江房产在杭州开发的项目口碑一直不错,市场上更是收获了一众“滨粉”。这似乎也不难理解,为何东方海岸自6月份开盘以来就受到市场的热捧,还能在钱塘江南岸又一次造就“滨江现象。”据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从去年6月份开卖到12月底,东方海岸单个项目即实际成交1140套,成交均价为12119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