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凤舞碧江】浙江媒体碧桂园文化品鉴之旅

房天下  2016-01-04 10:18

2015年,碧桂园分别于杭州主城区、钱江世纪城板块各摘得1块土地,吹响了持续拓展一二线城市的号角。而对于这家已深耕24年的地产大鳄来说,其“大盘模式”、“造城神话”、“日光盘”早已闻名业界,一跃位居千亿房企之列。而从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海外项目——森林城市来看,碧桂园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国内千亿成绩,海外战略也已徐徐拉开了帷幕。到底是什么,成就了今天这个屡屡出乎意料的碧桂园?

带着期许与疑问,12月30日,包括房天下等在内二十多家媒体应碧桂园集团浙江区域的邀请,在碧桂园集团浙江区域总裁欧阳宝坤、区域总裁助理陈建华、浙江区域营销总经理卢漳等陪同下,赴碧桂园广东标杆项目——碧桂园•十里银滩、凤凰城、天玺湾以及位于顺德的碧桂园总部进行了参观考察活动,亲身体验碧桂园的成熟项目、完善的社区、教育配套和慈善事业,感受碧桂园的发展历程,见证碧桂园坚持挑战未来的战略雄心。

深耕二十四年铸经典之城

经典滨海度假之城——碧桂园•十里银滩

30日下午,采风之行站来到位于被誉为深圳东部“有想象力”的度假地产板块的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项目5公里海岸线内多处数亿年原生珍稀的礁石群,共同形成一个个无法复制天然独特的礁石景观,这些都被划入为碧桂园•十里银滩独有的天然景色。一进十里银滩,就如同进入了海的世界。大门口的巨型的帆船喷泉、由巨型的海螺、贝、蚌点缀而成的景观大道、贝壳创意人行道、乃至五星级酒店的水帘瀑布……处处将“亲水”感营造到。

经典十三年人居之城——碧桂园•凤凰城

如果说十里银滩是让人眼前一亮,那碧桂园13年成熟大盘凤凰城项目是让人震撼不已。就像接待人员所介绍的:你现在身在城中,目之所及的每一砖、每一瓦,皆为碧桂园所造。作为碧桂园集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已开发万亩的碧桂园凤凰城获得媒体朋友们的拍手称赞,成熟社区,五星级服务,品质至上,随着碧桂园的精心运作,凤凰城俨然已经发展成为一座成熟的都市山水城。

经典标杆之城——碧桂园•天玺湾

碧桂园天玺湾堪称实用主义与现代奢华的完美融合,面山、望海、拥湖,荟萃稀缺景观资源,坐享社区配套,首创公园式滨海园林,秉承“保留原生态,将高新科技融入自然景观”的设计理念,赋予居者尊贵、自然的生活体验。不过让媒体朋友们眼前一亮的是样板房环绕式阳台,全长60米长度让人惊叹,这样的格局在杭州从未出现。有人笑称,阳台甚至可以做到跑步赏景两不误。

寻访不一样的碧桂园

不一样的惊艳旅程——碧桂园总部大楼

1日上午,迎着2016年的朝阳,采风团来到了碧桂园总部大楼,大家都为之惊艳。在这里,也是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的梦想缩影,“我有一个梦想,能有一座城市,那里的生活非常安全,没有车辆在地面穿行,建筑外墙都长满植物,到处都是公园,大家在那里可以晒太阳、跑步、游泳……”这个梦想,在碧桂园新总部大楼——碧桂园中心得到了具象呈现。碧桂园中心,垂直绿化,外墙长满植物,低碳生态。更加声名远播的是杨国强亲自设计的大楼主入口,没有金碧辉煌和土豪气派,而是一个小森林,古榕垂根,流水潺潺,鸟语啾啾,小鹿朝圣。这个亦真亦假的森林世界,名叫梦想走廊。除了惊艳的外部景观,内部设施也十分齐备,凤凰书吧、凤凰影院、恒温泳池、康乐健身室、大型员工食堂等人性化设施一应俱全,不出大门即可满足所有需求。

不一样的慈善情怀——国华纪念中学

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是2002年由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个人出资2.6亿,创办的所纯慈善、全免费的高中学校,秉承“知识改变命运”的办学理念,每年免费招收范围内的贫困生,资助到大学毕业甚至出国留学,而学校办学成果也十分突出。一如刻在学校纪念碑上的铭文所写,“我不忍看天地之间仍有可塑之才因贫穷而隐失于草莽,为胸有珠玑者不因贫穷而失学,不因贫穷而失志,方有办学事教之念……”杨国强先生这份“达则兼济天下”的情怀,让在场的媒体嘉宾无不为之动容。

媒体交流会

欢快而热烈的思想碰撞

1月1日上午, 新年伊始,“碧桂园浙江媒体见面会”在碧桂园总部大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碧桂园集团文品部高级经理许兴涛、碧桂园浙江区域总裁欧阳宝坤、浙江区域总裁助理陈建华、浙江区域营销总经理卢漳、浙江区域投资总监崔颖亨等6位领导出席,与来自浙江的媒体记者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会上,浙江区域总裁欧阳宝坤致欢迎辞,代表杨国强主席、莫斌总裁对媒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浙江主流媒体关心和支持碧桂园的发展表达诚挚的谢意。

在交流环节中,有媒体提到,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当下的感受——“眼前一亮”,从之前的不甚了解,到现在的连连赞叹,彻底颠覆了对碧桂园原有印象。还有媒体说,可以用“大、精、实、新”四个字来概括这几天受到的震撼,大盘、精品、实用、新颖的特质已深深植根于碧桂园。而前不久刚在杭州开过发布会的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海外的造城计划已让人倍感惊喜,如今看到了总部大楼,更能切身感受到森林城市的未来生活景象,而森林城市的规划更不止于此。或许我们将其定义为总部的升级城市版会更加准确——规划的是全球分层立体城市——整座城市立体分层,车辆在地下穿行,地面都是公园,建筑外墙长满垂直分布的植物,就像生活在森林里,地上是无污染的架空轨道交通;每一天,人们都生活在花园里,呼吸在森林里,愉悦在自然之中。如同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说,这是一座理想中的未来之城。

为期三天的参观考察之旅,让人不仅为碧桂园大盘模式所震撼,更深切感受到了碧桂园持续开拓一二线城市乃至布局全球的雄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