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启新时代:嘉凯城(双林)城市客厅盛大开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0:58

[摘要] 2015年12月31日,湖州市双林镇嘉凯城·城市客厅盛大开业。与此同时。杭州市塘栖城市客厅、桐庐县横村城市客厅也同步启幕,加上已开业的店口城市客厅,在跨年之际,嘉凯城·城市客厅迎来了四店同庆、声势浩大的跨年盛宴。

2015年的后一天,也是湖州双林镇迎接全新蜕变的一天。

2015年12月31日,湖州市双林镇嘉凯城·城市客厅盛大开业。与此同时。杭州市塘栖城市客厅、桐庐县横村城市客厅也同步启幕,加上已开业的店口城市客厅,在跨年之际,嘉凯城·城市客厅迎来了四店同庆、声势浩大的跨年盛宴。

双林古镇迎来崭新时代嘉凯城(双林)城市客厅盛大开业

嘉凯城(双林)城市客厅项目紧邻双林镇政府,与凤凰文化广场仅一路之隔,处于未来双林主城区的核心地段,同时以即使是放在大城市都丝毫不逊色的标准打造而成,其融合公共服务及主流商业资源的业态构成独特而丰富,整体运营管理水平也结合目前先进理念,将O2O与传统商业体相融合,从而把更丰富和高品质的商品、更高层次的消费体验带给广大城镇居民。所以嘉凯城·城市客厅的入驻必将大幅提升区域整体生活便利性,满足全方位多层次服务需求,从而推动提升双林镇的生活服务质量,并辐射周边练市、善琏、石淙、千金等镇乃至影响整个湖州市。

嘉凯城(双林)城市客厅自立项到建成,用时不到一年。十大主题业态组合,全双林镇生活服务领跑者,打造双林一站式商业中心,主题业态包涵综合市政服务、风味美食、主体KTV、休闲餐饮、3D影院、儿童游乐、时尚名品、连锁超市、教育培训、快时尚。截止目前整体招商率达90%,开业率82%。嘉凯城城市客厅已经为双林镇引进了家大型影城:新时光中影影城;家含生鲜的大型超市:吉易 市;家大型电器卖场:国美电器;家大型健身会所:彼得健身会所;双林大面积的KTV:麦想时尚KTV。此外还有乔克网咖,好福气大酒店、赛菲尔珠宝、舒士客休闲鞋、贝贝咖童玩、稻草人皮具、新平民大药房、乖乖虎童车、星祺衣女装、吉阿婆麻辣烫等等众多品牌商户已纷纷强势入驻,一同与嘉凯城·城市客厅携手打造一个具价值、一站式体验的城镇生活平台。

开业当天,激情澎湃的鼓舞、欢腾活跃的舞狮将开业氛围渲染的热闹非凡,随着五彩缤纷的气球飞向天空,将开业仪式推向高潮。嘉凯城·城市客厅将为双林镇的百姓生活开启更加丰富多彩的未来。从12月31日开业当天起,嘉凯城(双林)城市客厅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跨年嘉年华:开业晚会、动感乐队、奇幻泡泡秀、神秘魔术、卡通人偶小丑车队大巡游,魔幻3D画展……嗨爆双林!

四店同庆之际,嘉凯城(双林)城市客厅准备了五重好礼。黄金电视连环抽,开业大礼包免费送……各大入驻品牌也都拿出了重磅礼品来迎接波的客人,各类精彩活动,令到场的宾客玩到HIGH,吃到爽,惊喜不断,尽在在嘉凯城(双林)城市客厅!

嘉凯城,国内一流的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国资委旗下的房产上市公司,2009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18.sz。公司总股本18亿,资产规模近400亿,营业收入近百亿,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之列,是中房协副会长单位及中国企业公民协会副会长单位。现嘉凯城从“传统的房产开发商”转型到“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公司战略品牌嘉凯城·城市客厅作为浙江省重点城镇公共服务配套与生活服务平台工程,被列入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

嘉凯城·城市客厅项目是集餐饮、零售、O2O、综合服务、社交娱乐、儿童主题六大业态于一体的一站体验式商业中心。凭借嘉凯城强大的实力背景、商家资源,以及资深的专业商管经验,运用统一规划、设计、管理、招商、推广、运营这六大统一模式,保障商家长期性及 ,让品牌和商家更具竞争力,得到共同成长,达到多方共赢。嘉凯城·城市客厅项目不仅满足了小城镇对现代商业、服务业、互联网生活的需求,还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为地方特色产业提供了销售和外拓平台,在改善当地居民生活品质的同时,提供了可观的就业空间,对缩小城乡差别、推进新型城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如今的嘉凯城集团已将城市客厅布局在江浙两省,现已在两地落子20处。继2015年2月店口城市客厅盛大开业后,嘉凯城值跨年之际联动双林、塘栖、横村,店口,四店同庆,跨年狂欢,盛装启幕嘉凯城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