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杭新景高速大二期 建德段春节前投入使用

杭州日报  作者:李牡娇  2015-12-29 01:02

[摘要] 杭新景高速公路大二期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建德段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相关附属设施的扫尾工作,寿昌至大同互通段计划在春节前投入使用。

杭新景高速公路大二期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建德段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相关附属设施的扫尾工作,寿昌至大同互通段计划在春节前投入使用。

杭新景高速建德至开化白沙关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位于“杭州至瑞丽”和“上海至昆明”两条国家高速公路之间,是连接浙赣两省的一条重要通道。该工程起点于建德市寿昌镇,与现有高速公路相连,终点为开化县白沙关,与江西省景婺常高速公路相接,全长128.5公里。其中建德段全长23.5公里,起点于寿昌镇卜家蓬村,终点为李家镇三溪村,穿越4个镇14个行政村。

工程于2013年2月25日开工,概算投资15.46亿,双向四车道,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6米,设计时速为每100公里。境内在八亩丘、大同各设一处互通。全线有大中小桥31座,隧道3座,共计长2100米。

建德寿昌至大同互通段计划在春节前先期投入使用,待2016年衢州段建设完成后,即可与江西境内已建成的景婺常高速公路相连,景德镇。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浙江西部的交通路网,使浙赣两地经济合作和资源互补,对加快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促进我国中部地区与沿海东部地区经济交流合作,及沿线自然和旅游资源的开发,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和满足不断增长的交通需求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