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晋网红——世界纪录90方的那些彩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13:44

[摘要] 何谓网红?网友们总结过网红的2个共性:一张精致的脸搭配永远时尚的造型,而且在网络上有非凡的影响力。将这个标准套在地产界,这说的不就是新湖·菲林的世界纪录90方吗?

近日,网红这个词被炒的沸沸 。网红们肤白貌美又会赚钱,天下的好事似乎都被网红们占领了。明星与网红的组合,也成为时下流行的CP。网红们的石榴裙下不仅有昔日天王 、国民老公王思聪,还有 、 ……

何谓网红?网友们总结过网红的2个共性:一张精致的脸搭配永远时尚的造型,而且在网络上有非凡的影响力。将这个标准套在地产界,这说的不就是新湖·菲林的世界纪录90方吗?

新湖菲林古堡庄园会所效果图

对于一个项目来说,一张精致的脸搭配永远时尚的造型,说的当然是它的自身产品了。新湖·菲林择址于未来科技城轴芯,坐拥西溪湿地衍生带的罕有山谷风貌。通过铺设山地游步道,让城市中难得一见的山谷风貌成为可以走入的天然公园,俨然一个生态养肺之地,还原一种“即使在繁华中心,也可簇拥一片自然”的生活方式。一座英伦古堡会所无界融合于自然环境之中,从内到外透露着文艺的气息。而在古堡会所之外,3000方庄园草坪绵延起伏,与原生山地巧妙结合在一起。

深藏于这片自然中的每一座小洋楼,当然是优雅生活的代言。新湖·菲林的精致小洋楼,融汇英、法、意欧洲三国建筑审美大成的风格,它经历了长时间的市场打磨,被验证成为承载高贵的建筑形态之一。此外,项目还拥有令周边项目羡慕的约0.96的排屋级容积率,两栋建筑距离达到约30-40米。更疏朗的园区尺度,更合理的建筑铺排,更充沛的采光通风,保证了每一栋小洋楼,每一家住户将更完美的融入自然,收获满满阳光,尽享喧嚣都市中安然静谧的墅质生活。

新湖菲林英式小洋楼效果图

新湖菲林法式小洋楼效果图

新湖菲林意式小洋楼效果图

而说到影响力,今年冬季杭州地产圈火一个词是什么?毫无疑问是新湖菲林的“世界纪录90方”。11月底以同时容纳714人成功申报世界上容纳多人的90方公寓,载入世界纪录史册。媒体蜂拥报道,一举颠覆人们对90方的空间认知,并吸引了大批粉丝。

新湖菲林世界纪录挑战实景照片

当然,从创造世界纪录的崭露头角,到首开热销名声大震,都离不开的纪录90方本身的强大空间实力。90方空间实享37平方米拓展空间,做到4房2厅2卫,120方空间实享35平方米拓展空间,做到5房2厅2卫,单从户型层面来说,完全是其他楼盘无法抗衡的一种碾压。因此,其收到人们一再追捧,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新湖菲林90方户型图

新湖菲林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文一西路和上仓路交叉口,项目目前有少量房源在售,存2万抵5万,在售均价12000元/平米。项目规划建筑面积90-120方山地洋房,其中90方户型,3米层高,可拓展面积37平方米,4房2厅2卫;120方改善型户型,可拓展面积35平方米, 5房2厅2卫。预计2017年9月交付,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扫一扫看房专车免费接送

项目展示中心:杭州未来科技城文一西路和上仓路交叉口南侧,新湖菲林销售展示中心

菲林热线:86500088、865000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